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北京卓远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2020年2月17日,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北京市2019年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北京卓远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远智联”)和同属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众出版”)旗下的兄弟公司北京卓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众传媒”),双双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国科火字[2020]48号)。这一重要成果的获得,是对卓远智联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产品发展以及市场竞争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和鼓励,同时也表明卓远智联的技术水平和创新实力又迈上新的台阶。

北京卓远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北京卓远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北京市2019年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北京卓远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上榜北京市2019年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北京卓远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卓众出版旗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依托国企和民企资本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资源背景,公司已经连续多年实现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和发展规模的飞速扩充。卓远智联旗下工程机械行业门户网站——第一工程机械网成立于2010年,利用媒体优势、平台优势、会员优势以及不断升级的移动互联技术创新能力,正式步入10年发展的里程碑阶段,第一工程机械网已经发展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在品牌营销、视频定制、移动社交和拓展全产品线网络营销的领先平台。

伴随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与创新能力,采用基于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卓远智联已经形成了包括新闻传媒、电商平台、智联系统、数据应用在内的四大业务板块。公司多年来以快速的需求反应、严谨的工作流程和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为行业客户提供了丰富的品牌推广解决方案及营销服务新模式。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后,卓远智联能够享受北京市对于企业在科技、金融、人才、产业化、技术创新、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扶持政策,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有利条件。此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将进一步激发卓远智联的前进动能,提升企业加大技术创新步伐的积极性。

展望未来,卓远智联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创新,在工程机械行业应用服务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