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推动高空作业行业加速发展 卓众出版与Haulotte欧历胜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2月26日,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众出版)与欧历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aulotte欧历胜)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将在媒体传播、市场策划、数据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卓众出版董事长杜海涛、Haulotte欧历胜中国区总经理王志军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卓众出版与Haulotte欧历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卓众出版与Haulotte欧历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自法国的Haulotte 欧历胜集团创始于1881年,是全球领先的载人高空作业平台和货物高空运送设备的制造商之一,由于其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牢牢占据着欧洲市场第一品牌的宝座。Haulotte欧历胜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持续深耕市场,贴近中国用户,源源不断地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此次与卓众出版达成战略合作,将加速提升Haulotte欧历胜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链中的领先性和领导力,并强化Haulotte欧历胜品牌的行业地位和口碑价值。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Haulotte欧历胜在中国加快了脚步,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包括在多地开设分公司、发布新产品、健全销售和服务网点以及与更多的代理商、租赁商达成合作等。王志军总经理在交流中表示,中国的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基础薄弱,还有待进一步发展成熟。在信息化的大背景下,工程机械行业已进入融合发展的新租赁时代,希望通过深入合作,特别是基于卓众出版多年深耕工程机械领域所形成的全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双方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Haulotte欧历胜中国区总经理王志军发言

Haulotte欧历胜中国区总经理王志军发言

多年来,卓众出版紧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并积极进行产品创新,深入探索媒体融合与数字化转型,以数字技术为依托,拓展出新型业务形态和市场领域,目前卓众出版旗下业务涉及汽车、工程机械、农业装备、工业装备等多个领域,业务涵盖媒体业务、数字营销业务及数字服务业务,现已转型成为数字传媒集团企业。与Haulotte欧历胜携手后,卓众出版旗下工程机械传媒板块将更全面地了解高空作业平台应用领域及租赁市场的最新动态,通过深入研究该领域的发展趋势,同时探索企业品牌宣传的新模式,推动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杜海涛董事长从战略思考、战略构架、战略合作三方面表达了对双方强强联合后共同发展的信心与期待。他表示,Haulotte欧历胜是全球高空作业平台的领军品牌,Haulotte欧历胜中国区团队在王志军总经理的带领下,深入探究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独特性,大刀阔斧改革创新,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卓众出版一直和Haulotte欧历胜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更有利于双方开展全面深入的业务交流,通过共同开展多样化的线上线下活动,使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应用和租赁业务更加普及,同时使施工安全操作更加规范化。

卓众出版董事长杜海涛发言

卓众出版董事长杜海涛发言

签约仪式后,双方互相赠送了纪念品。随后,Haulotte欧历胜相关业务负责人围绕高空作业市场情况及品牌推广诉求做了介绍,同时卓众出版相关业务团队负责人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卓众出版与Haulotte欧历胜互相赠送纪念品

卓众出版与Haulotte欧历胜互相赠送纪念品

2014-2019年是中国高空作业设备行业高速发展的5年,当前行业销量及市场保有量仍保持高速增长态势。Haulotte欧历胜在顺势而为的同时与卓众出版携手同行,双方将竭诚合作,为推动健全中国高空作业安全规范机制、普及相关产品应用、促进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创新驱动力量。

Haulotte欧历胜中国区市场经理莫宇、卓众出版子公司北京卓远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君玉、卓众出版工程机械(传媒)事业部部长杨志芳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