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刺客”出击!晋工Chico出发俄罗斯,助力中俄产业合作升级

3月25日上午,山东晋工科技团队潜心钻研推出的匠心之作——晋工Chico成功装箱出发俄罗斯,即将完成客户首批样机的交付。“刺客”初露锋芒,这是中俄产业合作的一个重要成果。

装箱仪式

装箱仪式

随着Chico凿岩机缓缓装入集装箱,这标志着晋工机械在国际市场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操作灵活、作业高效、安全可靠的卓越品质,彰显了晋工科技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方面的实力,也展示了晋工科技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优势。这一成功案例将为我们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更表明晋工向着“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的强大信心。

Chico凿岩机装入集装箱

Chico凿岩机装入集装箱

交付仪式上,公司领导和员工们满怀激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山东晋工科技执行董事胡劲昌表示:将继续秉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精品工程机械产品和卓越的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为实现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持续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Chico凿岩机装入集装箱

Chico凿岩机装入集装箱

展望未来,Chico凿岩机在俄罗斯市场的成功,将为晋工产品打开更多国际市场的大门。晋工将继续加强研发创新,提升产品性能,以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多样化需求。同时,我们将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及时、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晋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晋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晋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