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四实书院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实践团走进晋工机械

近日,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四实书院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实践团一行人走进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与调研。

针对创新和发展"晋江经验",实践团采访了公司副总经理郑前远,郑副总经理从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两个层面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晋工机械是"晋江经验"的参与者,在过去几十年里,通过不断创新和发展,晋工机械在装载机制造设计方面一直在不断进步和创新。他还强调,企业发展应注重人才培养和开拓国际市场,以继承和弘扬"晋江经验"。

在未来的规划中,郑副总经理讲述了晋工机械的三个方向。首先是智能创造设备的引进,这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其次是打造绿色制造和绿色工厂,这体现了企业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最后是深化服务型制造,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制造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晋工新能源装载机

晋工新能源装载机

图片

随后,实践团走进了一个秩序井然的生产制造车间,这里整齐地摆放着待组装的机器部件。在这里,JM9085L挖掘机即将被组装完成。JGM9085L挖掘机以其紧凑的结构设计、美观的造型、良好的机动性和适应性,赢得了行业市场的青睐,它具备出色的挖掘力和抓取力,能够有效地应对各种土质条件。同时,JGM9085L还拥有较大的挖掘深度和卸载高度,可适应复杂的作业需求。

郑副总经理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道:“我们始终走在产品设计和制造的创新开拓的路上。”车间内的标语“取胜源于可靠”彰显了晋工机械始终坚持的理念。晋工机械相信,通过不断创新、发展优秀的“晋江经验”,发挥品牌效应,企业必将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

车间内的党员示范岗标牌榜样墙十分醒目且壮观,这些优秀党员们的事迹成为了车间的一面旗帜。郑副总经理自豪地说:“我常常将这些事迹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激励大家向他们学习。”他指着旁边正在认真工作的技工,笑着说:“我们这里共有四位劳动模范,他们都是兢兢业业的老技工,是我们晋工机械的宝贵财富。”

图片

通过参观总装车间,了解晋工机械的服务理念及党支部组成,实践团成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晋工机械在发展历程中不断追求创新、发展的“晋江经验”。以及在“晋江经验”的指导下,企业释放出的强大发展潜能,将为我国经济持续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晋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晋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晋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