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充电”蓄力再出发:晋工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服务培训交流会圆满收官

3月15日至3月16日,晋工新能源为期两天的战略合作伙伴服务培训交流会议圆满结束,上海启源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常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售后服务团队均到场培训交流。

现场培训

现场培训

市场在增长,服务再提升

自2024开年以来,电动化工程机械发展迅速,晋工新能源销售数量、市占率持续攀升;帮助合作伙伴不断精进服务能力,共同保障设备有效运行、做好后市场保障至关重要。

晋工新能源多个批量交付现场

晋工新能源多个批量交付现场

以知促行,以行促知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通过理论培训+生产线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能源工程机械产业、晋工新能源产品、维保服务等多个维度开展培训。

现场还特别邀请了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和售后服务工程师进行讲解,为合作伙伴带来更系统、更有针对性的课程内容。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

此次培训是服务能力提升的关键一环,是赋能终端客户的重要手段。晋工新能源一直认为设备交付不是服务的终点而是起点。

从新机培训到日常维保,晋工新能源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技术指导、培训,提供安心无忧的线下保障。

品牌服务再升级

品牌服务再升级

未来,晋工新能源将提供更多场次、更加完备的服务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培训效果。

与全国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更便捷、更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推动行业服务转型升级。

图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晋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晋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晋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