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让施工更简单:山推SG19-Gi2智能平地机,高效无压力

山推SG19-Gi2智能平地机

近日,山推SG19-Gi2智能平地机抵达济商高速胡集互通立交施工地点,致力于解决客户施工难题,以“专啃施工硬骨头”为目标,开始展现其卓越性能。

山推SG19-Gi2智能平地机

山推SG19-Gi2智能平地机

传统施工中,匝道一直是一块难以攻克的地带,其复杂的结构导致施工过程繁琐,效率低下,且容易破坏技术员所做的标记,从而增加施工成本和时间。尤其是金乡段项目,匝道数量众多,地形复杂,使得施工困难重重,这几大难题一直困扰着济商高速金乡段项目部的技术人员。

SG19-Gi2搭载了3D智能辅助施工系统

SG19-Gi2搭载了3D智能辅助施工系统

山推SG19-Gi2智能平地机的出现,犹如璀璨之光驱散了匝道施工的阴霾。SG19-Gi2搭载了3D智能辅助施工系统,实现铲刀坡度自动控制、施工设计数据导入以及施工信息实时显示等功能。操作员仅需控制方向,在铲刀的自动控制下,便可轻松完成匝道等复杂工况的施工,无需技术员反复测量标记,也无需多次重复施工,一次作业便能满足设计要求。

山推SG19-Gi2智能平地机施工中

山推SG19-Gi2智能平地机施工中

为确保该设备的性能,山推工作人员迅速架设基站并导入道路设计数据,使智能平地机迅速投入施工作业。在A匝道AK0+800至AK1+000的施工过程中,经项目部技术员验收和测量,结果显示填高等数据均符合设计要求,精度保证在1-2cm内,填高1.19m与设计丝毫不差。此外,作业过程无需多名测量员协同作业,也无需反复测量多次作业,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降低了人员和燃油成本。在济商高速匝道施工过程中,山推SG19-Gi2智能平地机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施工团队的一致好评。项目部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表示:“这种平地机先进且实用,复杂的匝道施工就靠它了!”

山推SG19-Gi2智能平地机施工中

山推SG19-Gi2智能平地机施工中

随着使用的深入,山推SG19-Gi2智能平地机凭借其强大的性能和高效作业能力,成为了济商高速匝道施工中的得力助手。其在灰土层、碎石层、细土层等不同工况下均展现了良好的施工效果,施工结果也完全满足了施工要求,高精度的作业精度和效果充分证明了其适用范围广泛,功能稳定,也极大地增强了项目部如期完工的信心。

在未来的工程建设中,我们有理由相信山推智能平地机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更多项目带来高效、稳定的施工体验。山推将继续秉持“让施工更简单”的品牌理念,深化技术创新,继续发挥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施工解决方案,携手用户,合作共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平地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SG19-G平地机

额定功率:140kW

(基本型)整机:kg

铲刀长度×高度:3965*620mm

最大牵引力:87.8kN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