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交西筑能源环保科技分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

新年伊始,吉兔呈祥,万象更新,在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后,能源环保科技分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员工动员大会及“员工复工复产安全培训”。会议由能源环保科技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方菱主持,分公司总经理赵飞、支部书记王华卫、副总经理马涛、彭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赵飞表示,西筑公司新组织架构完成后,感受到极大地变化,分公司应尽快完成两级总部建设工作。目前,能源环保科技分公司是总经理负责制的独立运营机制,首先,必须建立完善的制度,加快工作制度的建设。其次,要转变思路,在母公司战略清晰、市场开发力度增大的情况下,努力提升分公司市场开拓能力、业务水平、专业专项交流能力,努力提高工程施工水平和管理能力。要始终保有“打铁还须自身硬”的学习意识,坚持全员营销的思维意识,快速融入到公司的发展中,不让自己掉队。

支部书记王华卫指出,2023年是分公司的关键年,现阶段分公司处于爬坡期,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尽快融入到分公司工作环境状态之中,在高压态势下,努力学习提升自身各项技能水平,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新年开好头起好步,赢得分公司首季开门红。

新起点,新挑战。能源环保科技风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得力的措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中交西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西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西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西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