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AEM会员调查供应链问题的5个关键要点

过去两年对于设备制造商、零部件制造商以及他们所服务的农业和建筑客户来说并不容易。

自2020年初COVID-19出现以来,AEM继续通过我们的季度行业状况调查和市场展望网络研讨会,就大流行和其他主要经济趋势的影响与我们的会员进行交流。通过收集AEM成员对行业状况的看法,我们发现,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表达了他们的担忧,并传达了他们对供应链问题的担忧。

作为回应,我们在今年年初做出了共同努力,不仅更好地了解了我们的成员面临的供应链问题的范围,而且还确定了主要的短缺和瓶颈,并确定了这些供应链问题的潜在解决方案。可以肯定地说,我们从与会员的互动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感谢那些愿意分享他们的经验,观点和担忧的人。

图片

因此,话虽如此,让我们从会员调查中看一下5个关键要点:

几乎每个问卷的AEM成员都遇到了供应链问题。 对于大约70%的受访OEM会员来说,这些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严重。对于大约43%的受访组件制造商来说,问题正在好转。然而,中断的任何改善都可能首先在供应链的更高层次上看到。

这些供应链问题将持续到2023年。 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大约60-70%的成员认为这种中断将持续到2022年底和2023年上半年。相当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认为它们甚至可能持续到2023年,尽管零部件制造商感觉更为积极。然而,关于中断时间长度的答案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移动的门柱,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向后移动。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这项研究也是在2022年2月完成的,在目前的俄罗斯 - 乌克兰冲突之前,所以我们可以预期这些问题持续的时间比我们以前想象的要长一些。

COVID-19暴露了我们供应链中更深层次的问题,但在很大程度上助长了当前的危机。供应链问题的根源是多方面的。首先,2020年第二季度及以后的需求远高于预期。随着产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自我调整,随着实际需求的出现,很难重新扩大规模。与此同时,制造商关注员工的健康状况,导致大量停工。这些短期中断也加剧了长期的劳动力短缺趋势。不仅需求大于预期,随后的库存问题导致供应链中的订单高于正常水平,以努力获得产品和组件。最后,供应链的全球规模广泛,导致国际航运出现重大问题,包括港口备份、集装箱短缺和不同的区域限制。

其他问题继续影响着该行业。 供应链中断仍然是一个重大问题,但我们的成员专注于各种其他紧迫问题:现有的劳动力短缺和技能差距,生产能力限制,国内和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等。

供应链解决方案在于库存和透明度。 详细的研究有广泛的解决方案,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的重点在于通过更大的库存来扩展和保护其供应链,但也通过更透明的关系和更快的供应商入职。

图片

来源:CONEXPOCONAGG2023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