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实力再现,雷沃装载机获非洲矿主认可!

印象中的非洲大都是炎热、干燥,而位于非洲东南部的莫桑比克却气候温和,少涝旱灾害,拥有2600多公里的海岸线,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矿产资源非常丰富。

位于非洲东南部的莫桑比克

位于非洲东南部的莫桑比克

为了振兴经济,政府鼓励矿产资源的开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中国造”产品在这里格外受追捧,雷沃工程机械也因此凭借良好的性价比优势,多年来受到莫桑比克用户的青睐,在当地拥有10台以上雷沃设备的用户就有二十多家。在这里,雷沃工程机械产品久经用户考验,成为莫桑比克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强大助推器。

雷沃设备受到莫桑比克用户的青睐

雷沃设备受到莫桑比克用户的青睐

优异的品质源自不断创新的技术和制造实力,但同时也离不开服务。一直以来,雷沃工程机械不仅坚持将品质做优,更在服务上处处体现极致。虽然当下海外疫情肆虐,却挡不住雷沃向海外用户送温暖的脚步,为助力海外用户复工复产,体现雷沃对海外用户的关怀,雷沃工程机械海外营销公司专门制定了海外用户走访计划,旨在为用户免费检查设备,帮助用户制定维护、维修方案,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减少用户损失,同时为用户送去温暖,为每台车赠送保养套餐。因此雷沃服务队员所到之处,都受到用户的格外欢迎。

雷沃装载机海外作业现场

雷沃装载机海外作业现场

6月26日,雷沃服务队来到了莫桑比克中西部地区,也是雷沃装载机、挖掘机在莫桑比克的主销区域。谢里夫先生是该地区一名精明利落的煤矿主,见面寒暄之后,谢里夫介绍了他的第一台雷沃装载机。起初他在石料厂开装载机,三年后他用自己赚来的第一桶金买了这台车,有商业头脑的他连人带车又租给石料厂,一年后又买了一台雷沃FL955F出租给煤矿,后来又购买了雷沃FL956F、FL956H。随着资本不断积累,生意越做越大,他先后共购买了14台雷沃装载机,目前谢里夫也拥有了自己的石料厂和煤碳开采生意,并且还在当地建造了自己的别墅,生活可谓幸福美满。

雷沃装载机海外作业现场

雷沃装载机海外作业现场

每每回忆往事,他总是面带笑容:“这就是我梦想的生活,我的幸福就是从购买雷沃装载机开始的,是雷沃帮我实现了梦想。”这些年,在谢里夫的影响下,目前已有10多个朋友购买了雷沃装载机。

今年,谢里夫又对“节能专家”雷沃960K静液压装载机产生了兴趣,当谢里夫了解到雷沃960K为全液压驱动,油耗比普通装载机降低25%时,便有了购买的冲动,表示一定要买两台960K装载机亲自体验一下。

雷沃960K静液压装载机

雷沃960K静液压装载机

高效的作业,周到的服务,雷沃工程机械已帮助成千上万的海外用户实现了发家致富的梦想,我们坚信未来还会更多用户享受着雷沃带来的智慧科技!

(来源于雷沃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雷沃重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雷沃重工FL936H装载机

雷沃重工FL936H装载机

合计 43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雷沃重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雷沃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