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走进同力重工

3月22日,由沣东新城先进制造部、沣东新城营商办、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年“企业走访”第一期,走进北交所上市企业、陕西100强企业同力重工在同力重工西坡制造基地圆满举办。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许亚楠,常务副会长王义红、周兴长、杨增军,副会长王佳星、徐建国等50余名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亚楠

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亚楠

在座谈会上,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亚楠向各位企业家表示了深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分享了同力重工从创业发展到现阶段业务领域,以及未来战略方向。许总表示,需求促进创新,创新引领发展,同力重工通过挖掘客户以及市场需求,以“持续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为理念,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创新迭代保持领先优势。未来公司将持续致力于国内外矿山运输领域的深耕细作,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和渠道建设力度,持续提升产品研发能力,不断推出新产品引领市场和满足客户需求,成为行业领先的工程运输方案和设备供应商。

座谈会

座谈会

与此同时,作为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许总希望联合会能够持续发挥区域企业家沟通交流平台和政企桥梁纽带的作用,促进企业资源整合、解决企业实际诉求,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也希望广大会员积极参加联合会2024年的活动,联合会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企业家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

座谈会

座谈会

图片

图片

针对同力重工在生产、管理、创新、发展等各个方面的战略和措施,与会企业代表给予高度认可并表达了热切的学习意向,进行了长时间的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市场环境,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同力为榜样,带领企业行稳致远。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与会企业代表参观了同力重工西坡基地总装制造工厂,实地观摩了同力重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听取了同力重工新能源、智能化产品的引领性技术讲解,感受同力重工前沿的研发生产制造能力。对同力重工的企业发展、制造能力、技术研发、服务保障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同力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同力TL855M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同力TL855M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合计 162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同力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同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