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4年同力重工国内经销商、服务商商务年会圆满召开

1月23日-25日,同力重工立足未来市场以持续提升用户产品价值为核心,分别以“稳进破局、创变未来”、“积极迎变、聚力同行”两个主题,在西安同力重工西坡基地召开了“2024年同力重工国内经销商、服务商商务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力重工经销商、服务商、配件经销商及同力股份、各子公司负责人、驻外销售服务信用经理共聚一堂,怀着坚定的信心,以昂首拼搏之姿,稳进破局、积极迎变,共同推进同力重工走向新的未来!

迎战新挑战 实现新部署 

在以“稳进破局 创变未来”为主题的经销商商务年会主题大会上,同力重工总经理许亚楠在高度总结同力重工2023年工作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后,围绕“稳进破局、创变未来”从四个方面发表了演讲。许总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工程机械的高质量发展,同力重工将坚持高品质的产品输出,将有效的资源向市场端投放。同时,同力重工将坚持长期主义,健康持续发展,加快实施全产品系列、全域市场、大营销体系的发展战略,快速布局全营销服务工作,以更好地迎接市场需求变化。

同力重工国内销售总监邱江利

同力重工国内销售总监邱江利

同力重工国内销售总监邱江利总结了2023年市场营销工作,部署了2024年市场营销重点工作。营销各职能部门先后分析了市场形势,对2024年市场做了预测,发布了2024年商务政策、信用业务政策、服务保障措施。

图片

在服务商年会上,同力重工副总经理杨建耀围绕“积极迎变 聚力同行”的主题对2023年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总结与阐述,提出了2024年服务提升、保障客户运能的工作要求。杨总强调,在打造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行业服务第一品牌的征程上,要主动迎接变化、整合服务资源、专业高效协同、提升客户满意,为用户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产品。

图片

同力股份服务中心、配件中心、技术中心各职能部门以及同力股份子公司同力科技、西安同力分别围绕服务工作,剖析企业服务现状、客户新的服务需求,并针对2024年服务业务制定了相对应的措施,深耕服务价值以及服务价值延伸发展方向,主动保障客户产品运行,关注客户运能保障,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以负责任的态度持续为用户提升产品价值。

图片

凝聚新共识 擘画新蓝图 

图片

矿山运输设备迈向大型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已成必然趋势,在“迎战未来”业务研讨会上,同力股份常务副总,同力科技执行董事、总经理薛晓强,西安同力总经理秦志强、技术中心研发部及技术中心信息化室主管分别做主题报告,就同力科技新能源智能化产品业务、西安同力后市场服务、2023年产品竞争力及2024年销售产品组合方案、同力云大数据等做了详细介绍,展示了同力重工面向全域市场的技术与产品的解决方案、产品全生命周期业务服务的能力。

图片

在研讨环节,各位参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积极发言、共谋新篇。

图片

1月23日下午,在参会代表们的见证下,同力重工技术中心总工程师王永隆重发布了TLDH180大型化产品。

图片

同力重工TLDH180矿用车发布现场

同力重工TLDH180矿用车发布现场

TLDH180设计承载110t,作为国内首款载重100t级以上的多轴驱动、混合动力矿用车,是集大型化、新能源、智能化于一体的产品平台,可满足矿山设备大型化、节能降本及线控化改造拓展需要,代表着同力重工乃至行业内大型化、智能化产品的前沿技术路线。

同力重工TLDH180矿用车发布现场

同力重工TLDH180矿用车发布现场

激励前者 书写新篇章 

2023年,同力重工经销商、服务商、配件经销商们在大型化、新能源、智能化浪潮之下,坚持自我突破,砥砺前行,紧跟同力重工步伐,将同力重工的前沿先进产品和全新的服务方式带到全球各地。为感谢在前进道路上,奋勇争先、敢闯敢试的开拓者们,大会对优秀经销商、优秀服务商、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同力重工将与大家一起乘风破浪,共同破局!

图片

结语

图片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挑战。在行业变局的关键期,同力重工必将站在未来需求点上,推出更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全力赢战全域市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同力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同力TL855M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同力TL855M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合计 162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同力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同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