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同力重工:以用户为中心,用“零距离”服务标准保障用户利益

聚集用户需求,持续 “提升用户的产品价值”是同力重工追求的目标。19年来,同力重工的产品销售到哪里,“零距离”服务就延伸到哪里。保障产品出勤、保障矿山运能、保障用户的利益成为同力重工各部门的共同责任。

随着应用场景不断扩展,同力重工产品在国内外各矿区的数量快速增长。近年来,同力重工把服务做为向用户提供的一款“有血有肉的产品“来打造,同力重工用心“零距离”服务也成为行业更高标准的服务品牌象征。

- 诚践于行 以用户为中心 -

2024年春节,当我们与家人团聚之时,同力重工的服务人员像日常一样驻在矿山,用保障设备高出勤率的方式,为我们的用户送上了春节的祝福。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让用户满意、让用户放心的承诺。

农历大年三十,同力重工蒙古国服务工程师王伟仍像往常一样检查维修车辆,保障车辆高效出勤。矿区现场管理者陈总对此举备受感动,对同力重工服务团队的敬业精神竖起了大拇指。

同力重工蒙古国服务工程师王伟到矿区为客户检修设备

同力重工蒙古国服务工程师王伟到矿区为客户检修设备

今年春节期间,王伟等11名服务工程师用专业的服务技能保障矿山装备的运行,在国内工地,在莫桑比克、蒙古、刚果(金)、尼日利亚、乌兹别克、印度尼西亚等正常开工矿山都有同力重工服务人员驻矿的身影。

“矿区正常开工,我们就要和司机、项目管理人员一起驻矿,因为我们也是矿山项目的一份子。看到一车一车的土方剥离运输,我们为同力重工的设备感到自豪”,这是印度尼西亚服务工程师杜佳桐,一位00后小伙子的朴实回答。正是同力重工服务体系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为用户想得多一些,服务响应快一些”,用自己的努力将本不能被量化的标准做到了极致,才成就了同力重工“零距离”服务的口碑。

图片

同力重工服务工程师维修设备

同力重工服务工程师维修设备

- 持续提升技能  顺应用户需求 -

春节刚过,公司对全体服务人员组织了扎实有针对性的产品知识培训,这是公司对矿山开采装备需求发生的变化所做的提前部署。随着同力重工“大型化、绿色化、智能化”的全系列产品推向市场,产品的服务技能要求、服务标准级也同步升级,本次服务人员能力的全面提升,对保证2024年产品在国内外矿山的可靠运行起到了有效的支撑。

同力重工知识培训

同力重工知识培训

在培训期间,公司各个职能部门主管及主要配套厂家人员以理论和实操组合的方式,对返厂的服务经理、服务工程师做了产品原理、主要部件维修等专业知识的培训。期间,各位服务人员对矿山工地上所发生的故障现象,遇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有效沟通,将个人在服务工作中总结出的好案例、好经验与其他参训人员进行了分享。

同力重工知识培训

同力重工知识培训

- 服务“零距离”  坚守用户承诺 -

“人员零距离、服务零距离、配件零距离、技术零距离”,为用户提供及时、准确 、优质的服务,让“零距离”服务成为设备可靠、高出勤率的最佳选择。服务没有捷径,更不能哗众取宠,只有踏踏实实,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同用户一起常期驻守矿山一线,躬身进入,用精湛的技能去守护产品的运能。

“以用户为中心”这并不是一句口号,这是同力重工用心“零距离”服务的品牌定位,同力重工坚持以负责任的态度持续为用户提升产品价值,在服务组织架构、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模式方面不断适应矿山需求,丰富 “零距离”服务品牌的内涵,以更高标准让用户放心、赢得用户的满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同力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同力TL855M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同力TL855M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合计 162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同力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同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