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可持续大使纳新,沃家携手福建诚辉共探绿色施工之路

2023年,沃尔沃集团在中国启动可持续大使项目,向集团在中国的核心利益相关方发出了“沃家可持续大使招募令”,旨在将大沃的可持续发展倡议和实践故事触达、影响、带动更多利益相关方,并与之携手走向更加绿色可持续的未来。

2023年12月,沃尔沃集团诚邀福建诚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加入集团“可持续大使”队伍,与沃一起,共同为建筑施工行业可持续发展探索新的路径,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以人为本,以电换油,用关怀打造出“金刚部队”,用减碳营造起绿色施工环境。大沃与福建诚辉的合作是科技与环保的交融,更是责任与创新的交汇。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大沃携手每一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共筑多领域的绿色永续发展。

同气相求,可持续发展汇聚同行伙伴

可持续发展是国际社会的首要目标,也是国家推进发展的核心战略。作为世界领先的运输及建筑设备制造商,沃尔沃集团在恪守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探索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积极与广大合作伙伴共谋可持续发展之道。在这一点上,诚辉与大沃的理念不谋而合。

福建诚辉-沃尔沃设备交机仪式

福建诚辉-沃尔沃设备交机仪式

福建诚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承包和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施工企业,秉诚“以安全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宗旨,倡导“诚信、尊重、慎独、求同”的企业精神。本次福建诚辉成为沃尔沃集团的可持续大使,代表着双方对于彼此可持续理念的高度认同以及共同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福建诚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汉煌

福建诚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汉煌

福建诚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汉煌表示:“沃尔沃集团是福建诚辉在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和实际运营层面都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感谢沃尔沃集团的邀请,很荣幸成为沃家可持续大使。希望未来有沃为伴,携手为开发绿色矿山,践行社会责任,共建美好家园而努力。”

降碳减排,创新产品助力低能耗运输

面对日益严峻的气候问题,福建诚辉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致力于全过程、全方面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从推动产品电动化,高效运行生产线,到合理选择运输工具和路线,最大程度确保不因施工作业而破坏生态环境。

传统柴油燃料运输产品往往存在设备油耗大,运营成本高的缺点。福建诚辉推动全线产品“低碳”转型,在设备运营投入方面逐步更迭,淘汰高耗能设备,其项目地电动化设备已达到上百台,逐步实现矿卡等作业设备电动化。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节能低碳、安全保障、智能互联拥有先进的作业设备。这些特点在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促进低碳、高效作业。

2019年,福建诚辉与沃尔沃集团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福建诚辉累计购买沃尔沃设备高达50台,其中沃尔沃480-950系列机型(国三系列)数量达30台以上,并于今年复购了8台沃尔沃国四950和360系列挖掘机。

沃尔沃EC950挖掘机

沃尔沃EC950挖掘机

除此以外,福建诚辉还积极开展柴油矿用车改造,助力自身以及其他企业实现结构性节能减排。2020年,福建诚辉开启了施工运输设备“油改电”项目,将二手矿用宽体车柴油发动机拆除,给底盘“四大件”装配上电动化所需要的电机、动力电池、辅驱等配件,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最大限度降低能源消耗,并提高电动车的性价比。

沃尔沃挖掘机与诚辉“油改电”宽体车协同作业

沃尔沃挖掘机与诚辉“油改电”宽体车协同作业

在降碳减排的理念指引下,福建诚辉在“低碳节能-设备电动化”的道路上持续探索更多可能,以可持续技术理念,走出一条崭新的绿色施工之路。

以人为本,共筑施工行业可持续未来

福建诚辉企业文化的核心是对“人”的塑造。员工是企业的主人,是企业创新的希望。福建诚辉具有一套完备的员工人文关怀与培训体系,意在把员工队伍打造成一支在市场中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金钢部队”。

福建诚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诚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在作业安全方面,福建诚辉秉承着“发现危险源必及时处理”的原则,确保每位员工在矿山开采作业时的人身安全。自2020年开始,福建诚辉便对原有施工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引进了具有“应急转向”“冲坡提醒”“防侧翻”等多项安全功能的设备。

沃尔沃挖掘机EC360系列产品的“防翻滚驾驶室”,能够将施工事故率降低97%以上,充分保障了福建诚辉驾驶员的人身安全,还能大幅减少风险开支成本,全方面践行了“有沃无忧”的承诺。

沃尔沃EC360挖掘机

沃尔沃EC360挖掘机

在人才培养方面,诚辉注重对员工潜力的再开发,根据每位员工的技能、兴趣和目标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制定了健全的培训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定期举行培训活动,充分满足员工职业价值提升需求。

作为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与领导者,沃尔沃集团将与福建诚辉携手,为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多可能。诚辉也希望与沃尔沃集团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一个台阶,共同创新更多智能化、电动化的产品设计,在绿色低碳的道路上实现多方共赢。

可持续发展是全人类的愿景。未来,沃尔沃集团将以“可持续大使”项目为契机,与更多的客户、供应商等合作伙伴携手,优势互补,凝聚合力,共同构建可持续产业价值链,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