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2024年4月2日,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上,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以其零尾气、低噪音、高效率等诸多优势荣获“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新能源产品创新金奖”,而沃尔沃“国四”EC950高原版液压履带挖掘机则入选“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榜单,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推动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贡献再获行业认可。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荣获“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新能源产品创新金奖”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荣获“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新能源产品创新金奖”

该评选活动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业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权威主办,从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应用贡献及行业口碑四个维度对参选产品进行全面评估,旨在遴选出中国工程机械领域具有创新力和领先研发水平的产品,展现我国机械制造业的最新科技成果。自2006年创办以来,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历经十八载的积淀与发展,已成为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内富有影响力的盛事之一。

沃尔沃“国四”EC950高原版液压履带挖掘机入选“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榜单

沃尔沃“国四”EC950高原版液压履带挖掘机入选“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榜单

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在电动化战略布局上的创新之作,L120电动装载机搭载顶级磷酸铁锂电池包,并采用业界独有的高速永磁同步电机方案,展现出强大的铲掘动力,高达21吨的掘起力以及更高的铲斗装满率,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其采用了通过严格认证的沃尔沃关怀型驾驶室,配备了落物/滚翻保护、下坡缓行功能,为驾驶员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此外,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还提供丰富的属具配置选择,如侧卸斗、岩石斗、平叉以及沃尔沃认证的铲斗斗齿和快换装置,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环保高效的施工解决方案。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

入选TOP50榜单的沃尔沃“国四”EC950高原版液压履带挖掘机,是沃尔沃建筑设备针对冬季高原地区高海拔高寒的特点,倾力打造的一款高原版大型挖掘机。经过全新优化的发动机、电控液压泵和电气系统,EC950高原版液压履带挖掘机可轻松应对矿区严苛工况,即使长时间作业也能保持稳定高效的运行状态。凭借出色的挖掘力、燃油效率和极限工况的适应性,EC950高原版液压履带挖掘机已成为高原矿区、冬季高寒矿区采矿、采石及重载施工任务的理想之选。

沃尔沃“国四”EC950高原版液压履带挖掘机

沃尔沃“国四”EC950高原版液压履带挖掘机

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载,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坚定践行可持续发展使命,致力于为中国机械行业带来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产品和服务,在助力中国企业实现长期繁荣的同时,也为行业迈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95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450kW

工作重量:93420kg

铲斗容量:5.6~7m³

最大挖掘深度:712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