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4CM TOP50】沃尔沃EC950高原版液压履带挖掘机荣获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

2024年4月2日,“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隆重揭晓了“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技术创新金奖、市场表现金奖、应用贡献金奖、金口碑奖、评委会奖、年度TOP50奖和新能源金奖等重磅奖项。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发起于2006年,由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现已成长为中国乃至国际工程机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本届评选活动由匠客工程机械承办,历经企业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审等环节,从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应用贡献和行业口碑四个维度进行了全方面的综合评审,代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创新、研发最新最高成果的产品最终入围“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彰显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

沃尔沃EC950高原版液压履带挖掘机

荣获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

获奖奖杯及证书

获奖奖杯及证书

颁奖词

优化发动机、液压、电气系统,加强结构件,可轻松应对高原高海拔严苛工况。 

沃尔沃EC950高原版液压履带挖掘机

沃尔沃EC950高原版液压履带挖掘机

产品亮点

EC950高原版针对冬季高原地区高海拔高寒的特点,优化发动机,液压,电气系统,加强结构件和底盘件,倾情打造的一款高原版大型挖掘机,可轻松应对矿区严苛工况,长时间工作情况。在拉萨海拔5400m工地,EC950高原版在冬季表现优异,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并在2024年1月,在拉萨海拔5400m工地成功举办客户试乘试驾活动。

技术创新亮点

1、标配发动机冷却液加热系统,增强发动机冷启动能力。优化发动机后处理布局,确保发动机以超强动力,理想油耗,在高海拔高寒工况下稳定运行。 

2、正流量逻辑的电控液压泵,调节液压流量反应迅速,确保与发动机功率完美匹配。所有大臂合流,小臂合流,铲斗合流动作,除了传统的泵1和泵2,配合主控阀1和主控阀2提供液压流量外,还增加了单独的泵3和主控阀3提供更多液压流量,目的在增加液压流量的同时减少压降,提高液压效率。驾驶员可以通过显示器调整大臂和回转的优先。 

3、ECO经济模式,完全靠液压系统实现,不影响发动机的稳定运行。 

4、全新CEA2+电气平台,BB1,BB2主干网通信速度达到500kbps。其电源管理系统,整合驾驶室功能开关到小面板,减少实际线束。并在发动机后处理系统上,实现全智能控制,无需人员干预。

典型应用

EC950高原版主要应用在高海拔矿区,冬季高寒矿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95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450kW

工作重量:93420kg

铲斗容量:5.6~7m³

最大挖掘深度:712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