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荣登2021《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近日,《财富》杂志公布2021年度“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沃尔沃位居行业榜单前列。

沃尔沃荣登2021《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沃尔沃荣登2021《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调查是关于企业声誉的权威报告,从全球约1,500家知名公司中,对每个行业营收最高的龙头公司进行了调查和梳理。共有来自30个国家的670家公司入围评选,除了总体的50家“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全明星榜”以外,《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调查还追踪了52个行业类别。

该榜单从长期投资价值、管理和产品质量、财务状况稳健、创新力、社会责任、吸引人才能力等9个标准,对入围的各行业公司进行评价,并邀请身处同一行业的高管为企业打分。此外,上榜公司必须在行业调查中的得分排名位于前50%。

此次入选,是对沃尔沃在建筑设备领域的行业地位和企业声誉的再一次肯定。

沃尔沃挖掘机

沃尔沃挖掘机

沃尔沃建筑设备 (Volvo CE) 是国际领先的建筑设备制造商,拥有 14,000 多名员工,通过全球网络为 140 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是行业中最大的公司之一。深耕中国近20年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齐头并进,积极参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及“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

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助力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并积极落实企业“筑华,筑新,筑未来”的在华发展理念,为中国可持续、智能化的新基建注入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于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