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久保田参加2018安徽农交会,“安徽农民最喜爱的农机品牌”荣誉

2018年9月15-17日,2018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久保田携多款新品参加了会议展览,展品包括:M954KQ轮式拖拉机、DSPV-10C25水稻直播机、KBA600植保机、PRO758Q和 PRO988Q履带全喂入收割机、PRO888GM半喂入收割机。在展览期间,安徽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等领导分别在安徽省农业委员会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久保田展台,并详细了解了久保田农机在安徽省农业生产中的应用及发展。另外久保田展出的多款展品获得了安徽用户的广泛关注,尤其是更加节省水稻种植成本的DSPV-10C25水稻直播机,咨询客户络绎不绝,在当前稻谷价格下行的行情下,种植户愿意选择种植成本更低的水稻机直播种植模式。

展会期间,同期举办了2018 “ 安徽农民最喜爱的农机、种子、农药、肥料品牌暨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 ” 评选活动发布会,久保田获得2018 “ 安徽农民最喜爱的农机品牌 ” 荣誉。

久保田参加2018安徽农交会

久保田参加2018安徽农交会

消息来源:久保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久保田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久保田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久保田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