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久保田推出KX057-5、U55-5挖掘机,正式开启“挖掘机年”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早在2020年秋季,久保田便对外官宣,将2021年称之为“挖掘机年”。随着2021年首批产品的发布,久保田兑现了这一承诺。

久保田新型U55-5无尾挖掘机

久保田新型U55-5无尾挖掘机

KX057-5、U55-5的上市,使久保田正式开启了对外宣称的“挖掘机年”。

新型KX057-5、U55-5均是对此前dash-4机型的升级。据久保田建筑机械公司产品经理Patrick Baker介绍:“久保田新型挖掘机型号的研发是根据客户实际施工情况的需求进行的升级,性能更优越,驾驶室舒适、安静,为操作员带来了更好地实操体验。”

KX057-5

久保田KX057-5挖掘机

久保田KX057-5挖掘机

KX057-5是KX057-4的升级替代型产品,不仅产品性能实现了提升,久保田还对KX057-5的驾驶室做了扩张改进。

此外,久保田挖掘机首次提供了可选的无钥匙启动功能。引擎可以用四位数的密码启动,最多可以设置10个用户密码。

KX057-5由47.6马力的发动机提供动力,挖掘深度为12英尺9英寸,铲斗挖掘力为10,172磅。

U55-5

久保田U55-5无尾挖掘机

久保田U55-5无尾挖掘机

47.6马力的U55-5无尾挖掘机挖掘深度为11英尺11英寸,最大倾卸高度为13英尺2英寸。

久保田十分注重挖掘机驾驶室的舒适性,全新的U55-5增加了双可调式座椅,并在扩大驾驶室内的活动空间的同时,用毛毡天花板代替了高架金属窗扇,有效降低了驾驶外的室噪音。

与KX057-5一样,U55-5同样具有LCD屏幕和无钥匙启动,以及可以选配的后视摄像头。

参数对比

参数对比

3-4吨级快速接头

久保田现在为全球部分市场的3至4吨级挖掘机(包括KX033,U35和KX040)提供液压快速接头。新的联轴器使操作员坐在驾驶室内约10~15秒即可更换铲斗(联轴器与老式铲斗兼容)。挖掘机专用的定制控制套件包括专用软管套件和弹簧施加的液压释放锁定机构。

据悉,自2021年3月开始,久保田代理商将提供两台新型紧凑型挖掘机和一台新型液压快速接头,2021年夏季,久保田还将推出另一款全新挖掘机。(信息来源:EQUIPMENT WORLD)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久保田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久保田U15-3S挖掘机

久保田U15-3S挖掘机

合计 1524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久保田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久保田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