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BICES 2019 久保田致敬“排放四阶段”

保护环境,致敬“四阶段”!

2019年9月4日-7日,E1馆E1336,久保田展位欢迎您!

久保田与您相约北京BICES工程机械展,届时将展出我们的明星产品:高海拔小金刚U-17,灵活多变U-30,以及经典之作KX163这三款机型。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久保田建机将再次携手久保田发动机联合参展,发动机展出的是搭载于KX163上的V2607及U30上的D1703等型号的设备。

1.U17小金刚+,适用性强,拥有高回报率

久保田U17挖掘机

久保田U17挖掘机

2.U30以“灵活多变”的优点畅销市场多年

久保田U30挖掘机

久保田U30挖掘机

3.KX163无尾回转,动臂侧移,四气门发动机,节油高效

久保田KX163挖掘机

久保田KX163挖掘机

久保田有着百年的企业发展历史,成就了久保田服务于社会,创造人类美好生活环境的企业理想;45年心无旁骛,专注小型挖掘机研发制造的发展历程,成就了久保田在小型挖掘机领域的重要地位;久保田企业logo "For Earth,For Life"很好的传达了企业理念,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卓越的技术,造福于社会,守护绿色地球。这正契合了本次展会的主题"智联天下,绿绘未来”所蕴含的环保概念。

久保田致敬“四阶段”,我们会继续站在用户的身边,与用户们共同努力,不断挑战新课题,为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出贡献。最后,衷心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给与更大的支持与厚爱!

最新预告

最新预告

(来源: 久保田建机上海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