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开幕

【第一工程机械网报道】11月3日,由国土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矿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矿业大会3日上午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孙春兰出席开幕式。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澳大利亚工业部部长伊恩•麦克法兰,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致辞,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徐德明主持开幕式。

201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201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姜大明在致辞中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已成为国际矿业界深化交流、密切合作、面向未来的重要平台,为推动世界矿业和经济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世界经济仍处于深度调整期,矿业发展既面临挑战,也蕴含机遇。国际矿业界要坚定信心,共同推动全球经济与矿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矿业对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将进一步深化矿业领域的改革开放,持续推进地质找矿,加快矿业转型升级,完善矿业管理服务,深化矿业对外开放,推动矿业实现科学发展。希望国际矿业界携起手来,着眼未来夯实发展基础,立足创新提升矿业发展能力,深化合作推动矿业共同发展。

黄兴国在致辞中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成功举办了14届,作为亚洲最大的矿业盛会和全球四大矿业大会之一,已成为国际矿业界信息交流、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内容丰富多彩,对促进全球矿业繁荣发展必将发挥积极作用。当前,全球经济正在进行深刻调整,矿业发展也面临一系列新的挑战,如何实现资源合理开发、生态环境保护和矿业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当今全球矿业界共同关注的重大课题。我们必须坚持“绿色矿业”的发展理念,加强务实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努力走出一条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相协调的发展道路。

开幕式结束后,孙春兰等领导同志和与会嘉宾参观了展览。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机遇、挑战、发展。大会期间将举办主题论坛、国外矿业部长论坛、企业发展高层论坛3场主论坛,40多场专题论坛和项目推介会。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的7000多名代表将参加大会。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