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1至7月北京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放缓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2日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1至7月,北京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64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增幅放缓。其中,住宅完成投资740.4亿元,同比下降8.8%。

统计数据显示,1至7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为989.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20.8%。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725万平方米,增长16.7%。截至7月末,全市商品房施工面积为11867.8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4.2%。其中,住宅施工面积为6444.3万平方米,下降3.3%。

对于投资额涨幅明显放缓,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认为,北京房地产市场受到限价的影响非常大。这导致一季度后,房企拿不到理想的预售价格,供应减少,销售受到抑制,投资出现放缓。不过,由于今年开发商资金情况明显好于往年,在这种情况下,调控楼市的难度依然很大。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