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东升:高质量做强做优中国工程机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4月11日,徐工集团、徐工机械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东升在浙江嘉兴出席以“新机遇 新优势 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协会领导苏子孟、祁俊、吴培国等出席,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行业主流媒体代表4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洞察新机遇 厚植新优势 展现新作为 以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杨东升表示,让我们静下心冷静思考,共忆初心,共谋良策,共享机遇,共话未来,共同呵护产业几十年来的发展成果,共同推动产业可持续的健康发展。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东升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东升

杨东升指出,

要洞察新机遇,牢牢把握内外发展机遇,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洞察三大机遇:政策机遇、行业机遇、自身发展机遇。

行业正处在国家战略机遇期、增量政策红利期、科技革命和低碳转型的窗口期,我们要从全局视野和战略高度,切实增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杨东升强调,

要厚植新优势,坚定不移推动产业转型,开辟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厚植四大优势:科技创新、数实融合、绿色转型、国际化发展。

徐工将和行业同仁一起,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补短锻长提能、强链补链延链、提升产业质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杨东升指出,

要展现新作为,共同维护产业发展生态,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展现四大新作为:价值创造新作为、服务客户新作为、高质量发展新作为、企业家群体新作为。

让我们共同打造健康有序的行业新业态,共同奏响“工程科技引领、装备美好世界”的时代最强音。

最后,杨东升表示,

高质量做强做优中国工程机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深刻指出,爬坡过坎,关键是提振信心。

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徐工与行业同仁们一起,共享发展机遇,释放产业潜力,激发产业活力,以新质生产力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上,BICES 2023工程机械技术创新、产品质量选树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徐工载誉满满,获得多项殊荣。

技术创新白金奖

徐工XCA300L8_HEV混合动力全地面起重机

智能化、绿色化施工解决方案

(徐工XDR80TE纯电动矿车、XE215E电动液压挖掘机、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

产品质量白金奖

徐工XGS22ACK-LI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用户满意金奖

徐工XE215E电动液压挖掘机

产品质量金奖

徐工HB62VH插混泵车

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交流思想、分享经验,更为行业的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及时注入新的活力,攀登与进步永无止境,未来期待更多成功。

为徐工,点个大大的赞!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