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威克诺森集团发布2023财年报告

2024年3月26日,慕尼黑,威克诺森集团发布2023财年报告 :面对2023财年下半年经济形势的逐渐恶化,威克诺森集团依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韧性,成功达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

图片

营收大幅增长17.9%,彰显市场活力

得益于全球范围内市场需求的强劲增长,集团2023财年营收达到26.549亿欧元,同比增长17.9%。

其中,欧洲(EMEA)和美洲地区是增长的主要驱动力量,德国、法国、瑞士、美国和加拿大等核心市场表现尤为突出。

此外,针对农业领域的克莱默(Kramer)和魏德曼(Weidemann)品牌小型设备也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进一步凸显了集团对细分市场的深耕和精准布局。

亚太地区虽然面对巨大市场挑战,但仍是集团整体业务组合的重要贡献者。

聚焦2030战略,稳步迈向未来目标

立足于长远发展,威克诺森集团制定了雄心勃勃的2030战略,以十个战略杠杆为指引,着力实现40亿欧元的收入目标和超过11%的EBIT利润率目标。面对当前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集团将2024财年定义为巩固期,通过进一步优化结构、提升效率,蓄力迎接下一阶段的增长。

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r.Karl Tragl表示:“2023财年伊始,集团迎来强劲增长,但下半年随着经济形势恶化,增势有所放缓。即便如此,集团依然凭借经验丰富的员工团队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取得了非凡的业绩,这与我们正在庆祝的175周年纪念相得益彰。坚实的基础将助力集团长期贯彻2030战略。尽管2024年初经济形势充满不确定性,我们仍对自身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利用今年进一步改善组织架构和灵活性,提高效率,积极筹备下一阶段的增长。”

2024财年展望:稳健巩固期

鉴于2024年初充满波动的政治和经济形势,集团预计本财年将面临较高的不确定性。因此,执行董事会预计2024财年集团在三大报告区域和三大业务板块(轻型设备、紧凑型设备和服务)的增长将持平或略有下降。董事会预计2024财年收入将在24亿至26亿欧元之间,EBIT利润率将在8.0%至9.0%之间。预计集团收入将在2025财年恢复增长,盈利能力也将小幅提升。

从长远来看,威克诺森集团相信全球大趋势将继续为其商业模式带来机遇。集团未来计划通过多种方式把握这些趋势,例如专注于发展核心市场以及提供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威克诺森平板夯推荐全部机型 >
威克诺森MP15平板夯

威克诺森MP15平板夯

合计 6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威克诺森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威克诺森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