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上海交大“露天矿山无人驾驶矿卡及车云协同关键技术与应用”科技成果项目圆满完成科技鉴定

2024年3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在北京市组织召开了由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共同完成的“露天矿山无人驾驶矿卡及车云协同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

鉴定会现场

鉴定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协会,同济大学,长安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上述科技成果进行了鉴定。

该项目历经近十年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在北重集团、宇通集团、海螺水泥等单位支持下,解决了无人驾驶矿卡可靠线控系统设计、精准冗余感知架构、矿卡高效规划控制、集群车云协同调度等关键问题,并已在矿山等场景成功应用,推动和发展了企业新质生产力,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同时,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专家们听取了项目组所作的科技成果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无人矿卡冗余线控系统和多传感器即插即用组网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海交通大学坚持聚焦“四个面向”,优化科研布局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有组织科研,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创新成果,为相关行业和企业发展集聚了更多的优秀人才。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