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出发!与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矿山见

一台台身披绿色战甲的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参数|询价)整装出发。

“同行早就推荐徐工电动装载机,确实不错!”活动现场,一句句由衷的夸赞,是客户对徐工实力的高度认可。

近日,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再次迎来批量发车,奔赴矿业工地现场。

徐工纯电动装载机批量发车

徐工纯电动装载机批量发车

说到矿山工地,无论作业强度还是施工环境,都是最考验产品性能的。而行业独树一帜的徐工“三电机”技术方案,让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在矿山行业中表现出色。

先看整机行走系统。徐工XC968-EV由双电机分别驱动前后车桥,动力强劲、加速快、反应灵敏,能够适应各类工况要求。

再看工作装置。由独立电机控制,依托大量施工数据对工作装置进一步优化,由独立电机控制,动作快、卸载冲击小。

还有续航能力。配备了大容量电池,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续航能力,确保持续工作。

徐工“三电机”技术方案,通过徐工核心自主的功率智能匹配优化技术,对整车电机功率、转速、转矩等进行集成化智能控制、无变速箱,纯电动、零排放、品质可靠、性能优异,并获得欧盟CE安全认证,入选《低噪声施工设备指导名录(第一批)》,使用既省心又放心。

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

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

从油改电、双电机变速箱方案,到以“三电机”技术为核心的第三代,直面“双碳”目标挑战,徐工装载机将大吨位技术与纯电动技术有机结合,迸发强劲价值创造力。

在智改数转网联董事长“一号工程”持续赋能下,徐工不断探索工程科技,为各行业发展提供更绿色、更智能、更高效、更具价值创造力的铲运装备解决方案,助力成功!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LW600FV轮式装载机

徐工LW600FV轮式装载机

合计 53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