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汽车:运营1000多万公里,徐工新能源重卡如今表现如何?

1198天,累计运营1000多万公里,车队成本节省近2000万元。三年间,徐工新能源解码探析,助力客户走上高效致富新征途。

2020年底,徐工汽车紧跟新能源发展趋势,推出全国首个城市新能源渣土车换电运营示范项目,与之配套的徐工换电城市渣土车当场交付车队负责人朱先生,按下城市交通运输行业节能减排启动键。

朱先生与徐工服务人员合影

朱先生与徐工服务人员合影

朱先生表示:“徐工新能源产品的表现,我们有目共睹。自20年开始,车队一共购入了60台徐工新能源自卸车,车辆稳定可靠、运营高效,三年来已累计运营1000多万公里,平时都是不间断作业,为车队节省了近2000万元的运营成本。”

作为最早提出并自主开发换电重卡方案的企业,徐工汽车采用“车电分离”模式减少客户购置成本,可实现3-5分钟极速换电,完美解决出勤焦虑与续航短板,提供“人停车不停”的高效运输体验,让用户使用无忧。

现场拍图

现场拍图

据悉,该车队主要负责市区工地渣土运输,其新能源车辆的路权优势非常明显,除规定的早晚高峰期外,其他时间均可运营,不受大气污染管控限制,车辆运营效率进一步提升。

截至目前,60台徐工换电城市渣土车在该公司累计运营1198天,充电量超2000万度,等同节省柴油500万升,减少CO₂排放约16000吨。

施工现场拍图

施工现场拍图

徐工汽车抢抓绿色发展新机遇,践行“双碳”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塑造新能源汽车产业新优势。2024年,徐工汽车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高效、更可靠的新能源产品,赋能城市交通运输行业绿色发展。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牵引车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NXG4251D4WC牵引车

徐工NXG4251D4WC牵引车

合计 2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