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国铁建湖南、湖北片区团组织区域联动互学共建活动在铁建重工开展

近日,中国铁建湖南、湖北片区团组织区域联动互学共建活动在铁建重工举行。中国铁建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调研组、铁建重工团委、中铁十一局集团团委、中铁城建集团团委出席活动,三家单位所属团组织书记、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三家单位团委、团组织书记和青年代表走进铁建重工第二产业园区,参观了隧道掘进机生产线、钻爆法隧道装备生产线、矿山装备生产线、原创技术策源地成果展示厅,详细听取了铁建重工企业发展等方面的介绍,深入了解了铁建重工技术创新等有关情况,现场观摩铁建重工核心产品,近距离感受大国重器魅力。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铁建重工原创技术策源地成果展示厅

参观铁建重工原创技术策源地成果展示厅

研讨交流会上,中铁十一局集团、中铁城建集团、铁建重工三家单位团委书记围绕各自企业共青团工作、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开展情况以及青年人才培养情况作了交流。

开展交流座谈会

开展交流座谈会

各位团组织书记和青年代表就企业青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开展团青工作中收获的经验、遇到的困点难点进行了讨论,互相传经送宝、答疑解惑。面对生产一线团员队伍技能工人数量庞大,如何调动团员青年参与活动积极性,顺应青年队伍年轻化、个性化特点,创新改进活动方式方法,做好团员队伍选树典型工作……围绕这些问题,大家碰撞思维火花,在思想的激荡中凝聚共识,为做好团青工作汇聚力量。

 2024年年初,中国铁建团委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强调要积极开展区域协同联动,加强横向交流,以共建共创发挥团组织更大合力,推动团青工作向新向实。本次区域联动互学共建活动是落实中国铁建团委工作部署的有力行动,旨在通过区域共学共享,实现互学互鉴、优势互补,为做好共青团工作提供新思路,促进共青团工作打开新局面、迈向新台阶。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铁建重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铁建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