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喜报!山东临工优秀女职工获得市、区、厂级表彰

3月6日下午,临沂市工会庆“三八”暨女职工建功立业颁奖典礼成功举办。临沂市人大、市政协、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公司派出职工代表方队在活动现场观看。

临沂市工会庆“三八”暨女职工建功立业颁奖典礼

临沂市工会庆“三八”暨女职工建功立业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飞为山东临工营销公司销售经理张艳等十位“临沂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代表领奖。

张艳从事大客户直销工作10年,累计开发各类大客户150余家,业绩持续名列前茅。作为“跑业务只有跑出去才有业务”的营销人员,她不分节假日、不分白天黑夜, 10年间驱车50万余公里,绕山东跑了上百圈,走访用户数千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临工精神”,成为临工女职工的优秀代表。

山东临工营销公司销售经理张艳

山东临工营销公司销售经理张艳

此外,技术研究总院传动研究院院长黄晓艳荣获沂河新区“三八红旗手”称号,并在沂河新区“庆三八”表彰会上作典型发言。

技术研究总院传动研究院院长黄晓艳

技术研究总院传动研究院院长黄晓艳

公司内部也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维升,公司副总经理宋晓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荣获山东临工2023年度“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是:装载机事业部洪海珍,挖掘机事业部赵颖,零部件事业部薛瑜美、张守霞等共计19人。

图片

图片

此次颁奖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这些优秀女职工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她们未来继续发光发热的鼓舞。每一位获奖者都是女性力量的优秀代表,她们用智慧和汗水书写着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未来,这些优秀的女职工们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光彩、贡献力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