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新春批量交付忙!中联重科“凌冠”重汽豪沃N系搅拌车热销福建

凯歌辞旧岁,龙年启新程。近日,伴随着越来越浓的年味和节日氛围,16台中联重科“凌冠”重汽豪沃N系搅拌车圆满交付福建,以龙腾之势助力客户新年开新局。

“合作十多年来,我们对中联搅拌车很认可,重量轻,还可靠,操作智能,这次直接入手了16台,为节后开工做足准备。”福建港城混凝土有限公司胡总表示。

据悉,福建港城混凝土有限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稳步发展,拥有多条预拌混凝土、加气混凝土生产线,在当地实力雄厚。

本批交付的搅拌车为针对客户需求和政策趋势打造的匠心之作,践行“轻量化”理念,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和新设计,使得整车减重33%,实现轻盈可靠,降重不降质,在行业治超治限发展趋势的当下,备受客户肯定。

16台中联重科“凌冠”重汽豪沃N系搅拌车交付仪式

16台中联重科“凌冠”重汽豪沃N系搅拌车交付仪式

其搭载中联重科最新“凌冠”上装,确保更长的使用寿命,机制砂专用筒配合独家专利T型叶片,使得混凝土的搅拌更加均匀,有效解决了积料、离析等行业痛点,提升了可靠性和工况适应性;而在油耗方面也亮点满满,采用行业领先的动力自适应技术,大幅提升燃油利用率,不浪费一滴油,为客户降低运营成本。

驾驶舒适性和便捷性方面同样走心,采用气囊减震主座椅、宽敞卧铺,为用户提供小轿车般的驾乘体验;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和四方位影像,能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而搭载的智联砼车平台,则能够提供即时监管、远程诊断等70多项数据服务,智能便捷。

16台中联重科“凌冠”重汽豪沃N系搅拌车

16台中联重科“凌冠”重汽豪沃N系搅拌车

强强联合打造行业精品,通过产品定制把可靠耐用、高效智能、轻量舒适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使得中联重科“凌冠”重汽豪沃N系搅拌车开年即火热交付。中联重科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市场深耕,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携手客户在新的一年里龙行大运,共赢未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混凝土搅拌车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LJ5318GJBLE四桥10F陕汽国五搅拌车

中联重科ZLJ5318GJBLE四桥10F陕汽国五搅拌车

合计 5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