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龙行大运“开门红”,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批量交付全球!

新元肇始,万象更新。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八,在喜庆的锣鼓声与龙狮欢舞中,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各园区隆重举办了以“极致奋竞,共赴远方”为主题的开门红活动。

当天,总价值超2亿元的首批中联重科泵车、湿喷机、车载泵、搅拌车、搅拌站等领先产品,浩浩荡荡驶出各个园区,队伍宛如长龙,绵延不绝,场面蔚为壮观。

图片

图片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批量发车仪式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批量发车仪式

本次发货的产品涵盖了“凌云”70米泵车、“凌冠”系列新能源搅拌车、“凌致”顶置式和集装箱搅拌站等多款明星产品,不仅奔赴千里助力新疆、河北、山东、川藏等各地重点项目建设,还将远渡重洋,陆续交付俄罗斯、美新澳、印尼、中东南亚等全球客户。

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兼混凝土机械公司总经理黄建兵、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欧阳文志、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副总经理郭龙分别在三大园区致辞,并表示今天的发车仪式,打开了2024年红红火火的全新开局,中联重科将持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过去的一年,凭借诸多行业领先优势,中联重科“凌系”产品持续引发抢购热潮,二三四桥泵车、搅拌站国内市占率稳居行业第一,搅拌车市场份额提升至行业第二;深化完善端对端、数字化、本土化的全球业务体系,中东南亚、拉美和非洲区域实现销售同比增长221%、164%、103%,阿联酋、俄罗斯、巴西、澳洲、土耳其等市场稳居行业第一。

参会领导上台合影

参会领导上台合影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2024年,中联重科将继续全面贯彻四精、四要、四劲、四个极致工作要求,秉持“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理念,做深做细国内市场、做强做大海外市场,打造全球最大混凝土机械制造企业,携手客户砼心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泵车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LJ5330THBBE 47X-5RZ 复合技术泵车

中联重科ZLJ5330THBBE 47X-5RZ 复合技术泵车

合计 64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