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美卓推出升级版Optimus™球团优化器,助力带式焙烧球团厂实现盈利最大化

美卓将推出新版Optimus™球团优化器,以进一步加强其为带式焙烧球团厂提供的数字化服务。Optimus™球团优化器是一款数字化优化系统,可使球团厂全自动运行,实现盈利最大化。升级版的Optimus™包含新的嵌入式工艺智能,可帮助工厂操作人员做出明智的情景操作决策,并通过先进的工艺控制方法实施这些决策。

Optimus™球团优化器利用高度详细的热力学焙烧模型,该模型以现有运行数据作为支持。它基本上可以控制工艺的所有相关部分,包括气体风机和风门,以及焙烧温度曲线,从而确保工艺在理想的范围内运行。此外,它还能向操作人员发出建议和警告,揭示有关工艺瓶颈的重要信息,以免这些信息被忽视。

“作为一款先进的工艺控制和专家系统,Optimus™球团优化器可根据具体情况自动运行球团焙烧工厂,以优化设备性能,从而提高设备运行的盈利能力。它可实现最佳的设备运行点,并通过先进的控制方法来确保运行的稳定性、最佳的设备运行和效率。我们在球团厂工艺方面的专业知识构成了这一独特优化器的核心。这一功能经过升级后,进一步提高了运行效益。”美卓公司黑色金属与热传导高级研发经理Robert Schiemann说。

Optimus™球团优化器是美卓为铁矿石球团厂提供的整套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有助于提高工厂的工艺性能、生产能力与产品质量,并降低能耗、环境影响、运营及维护成本。这些解决方案包括VisioPellet™球团粒度控制系统、台车状态监测系统,以及培训模拟器等。

美卓推出升级版Optimus™球团优化器

美卓推出升级版Optimus™球团优化器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美卓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美卓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