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美卓推出Lokotrack移动式破碎筛分站远程工艺控制APP程序

美卓新近推出一款全新APP应用程序——Remote IC,进一步扩大其智能破碎筛分产品系列。Remote IC用于破碎筛分工艺的远程控制与监测,可无线连接生产现场的全部Lokotrack®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

美卓新近推出一款全新APP应用程序 Remote IC

美卓新近推出一款全新APP应用程序 Remote IC

通过美卓Remote IC,操作人员可在线查看Lokotrack设备的运行状态及主要工艺参数,并在挖掘机驾驶室内安全地完成对给料机与破碎机的实时调整,实现工艺与产能的最佳状态。当故障发生时,Remote IC会自动停止给料,从而防止过载。此外,它还可以及时发出警报并分析停机原因,协助操作人员尽快恢复生产。由于溢流风险较低,工艺可以在接近最高产量的情况下运行。

“Remote IC的主要特性之一是,操纵人员无需离开挖掘机驾驶室即可调节破碎机或在发生溢流的情况下停止给料。”美卓骨料业务线自动化控制主管Toni Peltomäki说。“由于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生产中断,通过单个应用程序控制与监测破碎筛分过程的能力对系统的安全性和生产效率具有重大影响。”

Remote IC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单人操作,同时现场的每位管理人员均可在线查看主要工艺参数与故障报警提示。例如,装载机驾驶员可以确认报警并排除故障。

“我们持续开发数字化工具,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Remote IC不仅可以提高产能与安全性,还可以积极改善客户的应用体验,便于更高效地进行生产与运营管理。” 美卓骨料业务线高级副总裁Renaud Lapointe说。

Remote IC应用程序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与平板电脑,适用于全部新款Lokotrack机型,也可以用于安装了新款美卓Metrics的Lokotrack机型。美卓Metrics是一款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云服务,可提供实时性能信息、维护保养计划与移动破碎筛分站管理,可作为异地远程监控工具使用。

图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美卓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美卓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