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3中欧(无锡)产业创新合作大会: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获评“优秀欧盟企业”称号

近日,中欧(无锡)产业创新合作大会举行,无锡中欧产业创新区启动。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获颁“无锡市优秀欧盟企业”。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Francis Liekens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获颁“无锡市优秀欧盟企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获颁“无锡市优秀欧盟企业”

1994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华第一个生产基地落成于无锡。依托无锡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无锡市、无锡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阿特拉斯·科普柯在无锡近30年的发展稳健而迅速。

如今,无锡公司已成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压缩机技术事业部的全球制造中心之一。我们在无锡建有两家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共拥有1500多名员工。

2023年是中国和欧盟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周年。无锡作为欧洲走进中国、联袂中国的桥梁,不断创新优势领域合作模式,为中欧经贸往来添砖加瓦。

2023年也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成立150周年。我们已从一家设备制造商转变为全球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并高度重视减少对气候的影响。

获颁“无锡市优秀欧盟企业”是对我们在无锡本地发展、创新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延续与无锡及无锡高新区的良好合作,在无锡追加投资,采用最新技术扩大产能,不断深化业务布局、加大研发投入、落地更多新项目新技术,并在可持续发展、节能减排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繁荣美好的未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阿特拉斯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阿特拉斯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阿特拉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