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常林公司油菜移栽机助力冬油菜播种

1

常林公司油菜移栽机助力冬油菜播种

全国秋收秋冬种工作已进入尾声,长江流域的冬油菜种植也正在加紧收尾。安徽、湖南、江西等地区正在积极抢抓农时,加紧开展冬油菜移栽工作。在这个重要的农业环节中,常林公司积极发挥作用,油菜毯状苗联合移栽机把“闲”地变“忙”田,让老百姓富起来,为国家油料供应保障作贡献。公司的努力不仅得到了农民朋友们的认可,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中央电视台和各地多家媒体相继进行报道。

2

中央电视台报道常林公司油菜移栽机助力冬油菜播种

为解决长江流域稻稻油、稻再油及一季晚梗稻地区稻油轮作茬口矛盾,常林公司油菜毯状苗育苗移栽技术可节省生育期30天以上,有效提高油菜种植的效率和产量。今年,常林公司在安徽六安、江西宁都及湖南常德等地区建立了超过100个油菜毯状苗移栽示范点,向广大农民朋友们展示并推广这种先进的种植技术。

3

湘西新闻联播报道常林公司油菜移栽机助力冬油菜播种

为了确保冬油菜移栽工作的顺利进行,常林公司还集中优势资源,成立了近50人的售后服务保障团队,为广大农民提供从使用指导、维护保养到维修保障的全程保姆式服务。自10月底开始规模化移栽作业以来,长江流域已完成冬油菜移栽超过2.5万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常林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常林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常林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