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赴常林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近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到常林公司,围绕公司向农林装备转型发展情况深入开展调研。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陪同调研。

黎晓煜了解企业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向农林机械转型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一线观摩了新开发的农林机械产品,参观了产品生产现场,听取了产品介绍,与中国福马领导和常林公司领导、科技人员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

黎晓煜表示,通过调研,看到常林公司团队在精气神方面发生了很大的积极变化,常林公司在农林产品研发方面走出了可喜的一步,值得肯定。常林公司向农林机械转型是国机集团补短项目,是符合国机战略要求的,也是符合常林实际发展要求的,要坚定沿着向农机机械发展的“1231”战略目标继续前行。

黎晓煜观摩新开发的农林机械产品

黎晓煜观摩新开发的农林机械产品

黎晓煜强调,常林公司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在新型工业化建设中尽好央企责任。

黎晓煜一行合影

黎晓煜一行合影

对常林公司发展,黎晓煜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贴市场需求布局产品线,加快推进农机产品推广,为国机集团农机装备全系列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要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持续深化创新,团队要长期坚守,以专业化保持先进性,更好适应市场需求。要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打品牌树形象,提升性价比。要重视市场售后服务,以良好的售后服务维护好市场。要加强成本控制,要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建设。

三是要加强国机集团内部企业之间的协同。

四是要加强机制建设,建立有效的运营机制,通过有效激励提振士气。

中国福马领导刘国强、李升高、黄文军、常康忠等,常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科技人员代表等参加调研。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常林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常林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常林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