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从马匹到电动,卡特彼勒如何助力能源转型?

1890年,卡特彼勒的创始人之一Benjamin Holt发明了以蒸汽为动力的拖拉机,极大提高了农业生产效率。

1904年,Holt在他的一台旧的轮式拖拉机上安装了履带,第一台真正的“Caterpillar”由此诞生。

第一台真正的“Caterpillar”由此诞生

第一台真正的“Caterpillar”由此诞生

Holt因发明了第一台在商业上取得成功的履带式拖拉机而闻名,而当时他的竞争对手C.L. Best拖拉机公司则专注于早期汽油技术以满足客户需求。这是卡特彼勒的两位创始人在当时应对能源转型所做出的创新之举。这样的创新,始终贯穿在卡特彼勒近100年的发展历程中。

产品设计

你知道吗?在历史上,卡特彼勒在支持客户能源转型过程中都经历了哪些时期?

从马匹到汽油

Best将蒸汽牵引发动机搭载在联合收割机上,制造出第一台使用蒸汽牵引发动机的拖拉机,告别了“马拉车”。

Benjamin Holt的早期汽油动力设备

Benjamin Holt的早期汽油动力设备

但相比于大规模马队,蒸汽动力并不能带来更多的成本上的降低,于是Best和Holt开始研究汽油动力。

1908年,第一台汽油履带式拖拉机在洛杉矶引水渠投入使用。

柴油的使用

与汽油发动机相比,柴油发动机的维护成本更低、寿命更长、油耗更低,并且可以在更广泛的作业范围内提供最大化的功率。卡特彼勒在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上加大投入,并于1931年推出了首台柴油发动机——D9900。

60型柴油履带式拖拉机搭配的发动机——CAT®(卡特)D9900

60型柴油履带式拖拉机搭配的发动机——CAT®(卡特)D9900

同年,以D9900为动力的60型柴油履带式拖拉机诞生,这也是卡特彼勒历史上的首台柴油履带式拖拉机。

之后,应用于船舶和卡车的发动机也很快推出。20世纪30年代末,卡特彼勒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柴油发动机制造商。这些动力强劲的设备帮助客户更加轻松地完成了一些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如胡佛大坝、金门大桥等。

先进动力源和新技术

在过去 20年中,卡特彼勒投入超过300亿美元,用于自动驾驶、替代燃料、互联和数字化以及电气化(AACE)技术的研发。“先进燃烧减排技术”(ACERT®)的发明减少了柴油发动机的排放。

电池驱动793大型矿用卡车

电池驱动793大型矿用卡车

随着电动化和低碳成为行业趋势,卡特彼勒在电动产品、替代燃料及先进动力源方面一直在积极探索。

● 2008年,卡特彼勒推出其首款电驱动履带式推土机。

● 2022年,卡特彼勒成功试运行首款电池驱动793大型矿用卡车。

● 在燃料选择方面,卡特彼勒的许多产品都可以使用碳强度较低的燃料,包括生物柴油、可再生柴油和沼气等。

● 在船舶行业,卡特彼勒正在投资甲醇动力解决方案。

● 卡特彼勒在稀薄燃烧天然气技术、微电网控制和储能方面的投入为客户提供了利用替代能源技术的灵活性。

能源转型既面临挑战,也蕴含着巨大的机遇。卡特彼勒以其悠久的创新历史为后盾,不断致力于产品和服务领域的深耕,以更好地支持客户的能源转型。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773E 非公路卡车

卡特彼勒773E 非公路卡车

合计 303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