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喜报!星邦智能获批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近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根据《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组织推荐、专家咨询论证和会议审议等程序,公布批准组建22个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名单。其中星邦智能“高空智能作业装备关键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是行业首家获批省级重点实验室企业。

星邦智能获批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星邦智能获批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星邦智能“高空智能作业装备关键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

▲星邦智能“高空智能作业装备关键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

湖南省级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实验室基础条件、仪器设备,科研实力、学科团队、开放合作等方面要求严格、标准苛刻。此次认定成功,对星邦智能科研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星邦智能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

▲星邦智能研发大楼

▲星邦智能研发大楼

实验室建设规划围绕结构、液压、电气智能、基础研究、产品可靠性等专业领域,建立了电气实验室、智能实验室、结构实验室、液压实验室、环境适应性实验室、整机综合试验场,试验区总面积为5100㎡,目前已投资总额近2000万元。

投入国内外一流仪器设备,具有液压综合试验台、三综合试验台、温度成像仪、机械臂、智能移动底盘、双光谱相机、3D打印机、机器狗、深度学习服务器、激光雷达、远红外摄像机、环境箱、盐雾箱、光谱仪、应力测试系统、数据采集仪、功率分析仪等仪器设备,形成了产品类型从剪叉-臂车-专用车-蜘蛛车-叉装车,测试验证级别从元器件-部件总成-模块系统-整机,技术路线从柴动-混动-纯电动,全系列产品线,全部件平台模块,全技术路线,都覆盖的研究测试验证能力,为实验室建设和产品开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星邦智能实验室

▲星邦智能实验室

自筹建省重点实验室以来,星邦智能高层领导高度重视相关事宜, 期间还成立了由9位相关领域的优秀专家组成学术委员会,委员会成员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著名高校,负责制定实验室的研究发展方向。

该重点实验室的成立,将迎合高空作业领域高质量发展要求,开展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及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为混动、电动、重载、船厂专用、超大规格等系列化产品研发设计奠定理论与设计基础,让重点实验室成为星邦智能科技创新的新起点,相关研究成果持续引领高空作业装备领域的技术革新。

(本文来自:星邦智能SINOBOOM)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星邦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星邦TB28EJ PLUS 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星邦TB28EJ PLUS 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星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