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HD现代建设机械事业部门举行全球优秀人才访韩项目

▶ 强化作为HD现代一员的归属感,培养向海外传播核心价值的人才

▶ 访问仁川、蔚山办公区,参加Dream Concert(梦想演唱会), 祈愿2030釜山世界博览会申办成功

HD现代建设机械事业部门在近日表示,成功举行了邀请全球优秀人才来韩的“全球优秀人才访韩项目”。

此次海外职员邀请活动是2021年HD Hyundai Xite Solution、HD Hyundai Construction Equipment、HD Hyundai Infracore三家公司体制构建后首次实施的制度。该制度是为了在三家建筑机械公司的全球销售额绝对比重达到85%以上的情况下,增进海外优秀人才的归属感,并尽早在海外子公司落实新集团的价值体系而准备的项目。HD现代建设机械部门计划,在此次项目反响良好的基础上,今后将持续推进。

HD现代建设机械3家公司的全球人才在5月23日访问板桥GRC,在印有郑周永创始人语录的背景墙前合影留念

HD现代建设机械3家公司的全球人才在5月23日访问板桥GRC,在印有郑周永创始人语录的背景墙前合影留念

在美国、中国、印度、巴西、比利时、捷克、挪威等7个国家工作的3家建筑机械公司的37名主要职员于5月22日抵达韩国。受邀职员选择了作为CA(Change Agent,变化管理者)主导变化的年轻优秀人才。

HD Hyundai Xite Solution在活动期间,以职员代表为对象,提高对集团事业现状、历史和全球战略的理解。此外,还举行了研讨会,分享了新的HD现代价值体系,并能够让大家将其传播给在当地工作的职员。

职员们参观包括HD现代板桥GRC在内的仁川、龙仁、蔚山的建设机械部门生产工厂和研发设施,并参观具有独特全球竞争力的蔚山造船厂。在釜山,通过观看HD现代子公司赞助的“第29届梦想演唱会”体验K-POP,并一起为成功申办2030釜山世界博览会加油助威。

HD Hyundai Xite Solution社长赵英哲在致欢迎词时嘱咐道:“为了实现集团新50年的任务和愿景,请大家带头、更快地掌握新的价值体系,努力使其成为组织内的新文化。”“希望通过此次访韩,超越地区间的障碍,相互理解、沟通,更加融为一体。”

(来源:现代)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现代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现代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现代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现代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