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HD现代Xite Solution发行韩国工程机械领域首个TCFD报告

分析气候变化对企业的财务影响

HD现代建设机械部门为可持续发展未来的应对战略及发展蓝图

HD现代Xite Solution(代表赵英哲、李东旭)于近日表示,为展现HD现代建设机械部门的可持续未来,HD现代Xite Solution在韩国工程机械行业首次发行了包含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的TCFD报告书。这也是HD现代Xite Solution自去年宣布“2050年实现碳中和”后,首次发行包含对HD现代建设机械应对气候变化活动的意志和努力的TCFD报告书。

TCFD(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气候变化相关财务信息公开协议体)是2015年为敦促气候变化相关信息公开,应20国集团(G20)的要求,由国际清算银行(BIS)金融稳定委员会(FSB)成立的国际协议体。

2017年制定的TCFD劝告案要求公开企业的支配结构和战略、风险管理、管理指标及减少目标等气候变化相关的财务信息。HD现代Xite Solution首次发行的TCFD报告书也充分反映了上述劝告案中要求的4个项目。

HD现代Xite Solution在向低碳经济转换的过程中,对于转换风险和机会要素的潜在财务影响方案和海岸浸水、酷暑等物理性危险方案进行了分析。另外,在全球工厂的碳中和计划及温室气体减少活动现状中,还公开了对氢挖掘机、氢叉车、氢燃烧发动机等环保产品进行价值评价的结果。EY韩英会计法人测定的氢叉车的顾客、人力、社会、财务价值加在一起的社会价值,以每台10年的运营标准计算,约达到1亿6千万韩元。

为了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和能源使用量以及产品使用阶段的碳排放量指标和目标进行了具体规定。HD现代建设机械部门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在全球事业中约占8%,在建设机械产品使用阶段占88%。

HD现代Xite Solution通过此次报告书表示,将以搭载环保技术的产品为中心重新组成portfolio,到2040年为止,以实现使用1年基准的产品使用阶段的排放量减少25%,到2050年实现工厂碳中和的蓝图为目标。

HD现代Xite Solution计划在中大型装备上安装的telematics系统上搭载计算产品碳排放量的功能,以持续履行产品使用降碳战略。

该报告书可以在HD现代Xite Solution网站上下载。

HD现代Xite Solution 2022 TCFD报告书封面

HD现代Xite Solution 2022 TCFD报告书封面

  (本文来源:HD现代)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现代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现代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现代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现代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