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打造中国主机厂首选动力 广西康明斯国四动力受追捧原因揭晓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近日,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完美落幕。纵观本届长沙展,除了聚焦电动化产品之外,媒体将更多关注的目光投向了非道路国四新品。广西康明斯以配套种类齐全、动力链宽广的显著优势,在本届国四展品的动力配套中担当主力,而其明星产品B7和L9曝光率尤其高。

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经理黄海荣

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经理黄海荣

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实施已半年有余,大家是不是想知道国内主机制造商厂、发动机厂商、终端用户都面临着哪些挑战?广西康明斯又是如何应对的?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经理黄海荣,就上述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王牌出击,广西康明斯的“芯”伙伴激增

依托于康明斯全球研发实力和百年的技术积累沉淀,广西康明斯的非道路国四切换更加丝滑。直接“拿来”非道路第三、第四、第五阶段(EU Stage Ⅴ)和第六阶段(NS Ⅵ)技术,结合中国工程机械实际工况和应用场景,打造动力性能更优,燃油经济性更好,功率密度更大的非道路国四专属动力。

目前,广西康明斯非道路国四专属发动机已批量交付工程机械主机制造头部企业,并与柳工、中联、三一 、山河智能等知名主机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在装载机、挖掘机、旋挖钻、叉车、空压机、路面机械等多种工程机械的动力配套中拔得头筹。

中联重科多款国四挖掘机配套广康发动机

中联重科多款国四挖掘机配套广康发动机

在本次长沙展上,搭载了广康非道路国四专属动力的中联重科ZE245G、ZE275G、ZE375G、ZE385GK挖掘机,太重TZ210挖掘机、山河智能SWE265F挖掘机也成为全场焦点。就吨位覆盖范围(22~38吨)看,这些挖机无一例外需要搭载有复杂后处理装置的国四发动机,换句话说,广康“啃的都是硬骨头”。记者在展会实地走访也发现,这些主机厂的产品经理对广康发动机也赞誉有加,他们纷纷表示广康技术成熟,实力过硬,值得信赖。

广康后处理装置

广康后处理装置

据统计,康明斯DPF在全球已成功应用于300多万辆汽车和非道路设备上,累计运行超100亿小时,公里数达3750亿公里……黄海荣表示:“成熟的后处理技术让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更有信心,与我们合作的主机品牌也是越来越多了。”

智能加持 广西康明斯实现多方共赢

非道路国四标准全面切换后的第一个冬天,让不少主机厂“瑟瑟发抖”,寒冬对发动机性能的考验更大。事实证明,搭载广西康明斯非道路国四专属动力的设备却安稳“过冬”。同时,凭借多项行业首创的智能技术,广康让客户用机省心、省力,更省钱。

广康展出的国四发动机

广康展出的国四发动机

以L9 plus发动机为例,在满足非道路国四排放的前提下,它的燃油经济性对比竞品更佳,并通过了50000小时的可靠性与台架测试,可胜任高寒、高海拔等极端工况并应对国内复杂油品情况考验,为中国终端用户带来集经济效益与环保效率最优的动力解决方案。

同时,L9系列发动机的智能“芯”还帮助客户实现了OTA远程故障诊断和在线升级;另一项技术IDD智能怠速设置在提升设备工作效率的同时更能节能降噪,从而最大化发挥设备价值。

展望未来,广西康明斯在康明斯百年底蕴之上不断追求突破,在与众多主机厂商的深入合作中对产品技术不断改良精进,为中国工程机械提供更优动力支持。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康明斯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康明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