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扬帆起航 共赢未来——宏信建发与华夏金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8日,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宏信建发执行董事、CEO潘阳,华夏金租总裁沈宗庆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宏信建发执行董事、CFO唐立,华夏金租总裁助理刘晓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沈宗庆总裁一行参观宏信建发嘉定基地

沈宗庆总裁一行参观宏信建发嘉定基地

华夏金租沈宗庆总裁一行首先来到宏信建发嘉定基地,系统参观了宏信建发业务动态看板、智能调配系统、天网监控平台、智能头盔等最新数字化、物联网应用成果,并考察了数字化体系如何对运营效率赋能。下午,沈总一行来到远东宏信广场。宏信建发COO虞光从宏观层面介绍了公司运营架构及体系,阐述公司如何保持业务经营安全、有效及可持续增长。

宏信建发CEO潘阳讲话

宏信建发CEO潘阳讲话

签约仪式上,潘总对华夏金租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布局产业的决心和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钦佩和赞赏,并感谢华夏金租一直以来对宏信建发的支持。潘总表示,宏信建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追求优于行业的品质,与客户合作共赢。通过辐射全国及东南亚范围的服务网络、快速的响应时间、不断迭代的数字化运营能力,以及提升设备运营服务的精细化能级,可高效满足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节省成本。此次通过与华夏金租的战略签约,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华夏金租总裁沈宗庆讲话

华夏金租总裁沈宗庆讲话

沈总表示,华夏金租建立以租赁物为核心,回归租赁本源,做实“真”租赁的发展定位。工程机械作为目前重要布局领域,希望与各细分行业龙头开展合作。沈总认为,宏信建发运营管理能力已达行业世界领先水平,通过系统迭代及算法优化,可具备很强的落地执行能力。沈总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推进委托运营管理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签约现场

双方签约现场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宏信建发携手华夏金租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全面推进各业务模式创新合作。

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本文来源:宏信建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