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CONEXPO 2023】ELEO在2023美国拉展洋马展台推出新一代电池系统

2023美国拉展

点击进入2023美国拉展报道专题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位于荷兰赫尔蒙德的电池技术制造商洋马集团旗下公司 ELEO Technologies B.V ,在世界工程机械三大展会之一的CONEXPO-CON/AGG(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的洋马公司展台,展示其新一代电池系统。据悉,新电池系统遵循独特的模块化概念,提供了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加灵活的电池集成解决方案。

ELEO在2023美国拉展推出其新一代电池系统

ELEO在2023美国拉展推出其新一代电池系统

洋马公司在2022年收购了荷兰高科技电池制造商——ELEO Technologies B.V.公司过半数股权,通过整合ELEO先进的、可扩展的、模块化的电池技术,洋马将为非道路应用提供多功能、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其电气化动力系统的能力。

ELEO新一代电池系统

ELEO新一代电池系统

据了解,本次展会上所展出的新一代电池系统,是ELEO公司推出的第二代产品。通过新产品,ELEO为工业OEM提供了可扩展设计的极大灵活性,以满足非公路机械行业产品所需要的各种要求。

ELEO的独特概念以模块化电池模块为特色,这些模块具有不同的尺寸,由相同的工具,组件和生产工艺制成。该电池系统可允许拥有拥有更多的选择方案,通过组合一组组模块,可以达到任何应用的理想电压、容量和尺寸,电压范围从 50~800V,电量可以为10~1000 kWh。

ELEO新一代电池系统

ELEO新一代电池系统

据海外媒体报道,ELEO已经开始生产其新的电池系统,并正在荷兰赫尔蒙德汽车园区新建的电池生产工厂中逐步提高产量。

(本编译内容来自:洋马美国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洋马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洋马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洋马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