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英轩叉车推介会圆满举行,G系列叉车销量势能爆棚!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近日,英轩重工携滨州经销商在当地举行产品推介会,众多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全方位领略英轩叉车的卓越品质,共同体验英轩叉车的优越性能与服务!

英轩G系列叉车

英轩G系列叉车

此次推介会,在滨州禹明总经理张海青先生致辞中拉开帷幕。

会上张总表示:“通过今年与英轩重工的合作可以看出,公司一直紧紧把握市场脉搏,贴近消费者,不断推出更加贴合市场的产品品类,在这种以市场为导向的体系指导下,我们紧跟公司步伐,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就今年的市场销量形式而言,电动叉车和G系列的内燃车更符合大众的味蕾,自上市以来备受行业内好评,此次推介会更是吸引了众多关注者的目光。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客户们都对英轩产品表现出强烈的期望。客户通过现场对产品观摩和试乘试驾,更加直观的感受产品带来的可靠性、适用性、舒适性、强动力等性能优势。G系列的产品稳定性带来的火爆人气再次印证了英轩叉车的强劲实力!

现场订购

现场订购

客户纷纷抢购,现场订购热潮将气氛推向高潮。购车客户王总从最初的接触到深入了解使用英轩叉车,便对它差异化配置、强劲性能、舒适的驾乘操作以及暖心售后服务等赞不绝口。为此他表示参加本次品鉴会,一方面是与各地区的新老朋友分享使用英轩产品的经验感受;另一方面也想切身了解一下英轩的最新产品,进行长此以往的深度合作。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自信源于实力,优质的产品是企业拓展市场的强兵利器,此次推介会在火热的活动氛围中完美收官,英轩重工不仅用实力印证了产品品质的优良,也向众多新老客户交出了完美的答卷。这也将为英轩在叉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点燃助推剂。

随着市场的持续火爆,英轩叉车将时刻不忘初心,不断深耕,不断前行,不断的创新完善自我服务体系,为的是给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一站式服务,以更多优质的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推动工业装备的可持续发展,与众多合作伙伴们一起前行,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英轩叉车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英轩重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英轩重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英轩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