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日立建机与经销商辽宁恒力开展中期交流会

2022年7月18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一行到访沈阳经济开发区,与东三省及内蒙东部地区的核心经销商——辽宁恒力集团(以下简称:辽宁恒力)展开高层交流。双方就行业趋势、市场动态、合作内容等交换了意见,为下一阶段的共赢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日立建机董事总经理程晓明一行到访沈阳经济开发区

日立建机董事总经理程晓明一行到访沈阳经济开发区

一直以来,日立建机把维系经销商关系、强化合作与沟通、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放在重要位置。HCS不仅能为全国经销商伙伴提供高质量的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还通过持续而有针对性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年中之际,程晓明董事总经理率队再出发,与辽宁恒力集团总经理隋喜民先生和集团管理层深入沟通,共同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东北及内蒙东部市场的开拓、深耕积蓄能量。

辽宁恒力集团是集工程机械及配件销售、服务、维修、培训于一体的大型工程机械企业集团,在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东部地区设有省级总公司,下设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连续多年被HCS评为“全国优秀经销商”。作为老工业基地,东三省工程机械市场已呈现出新的特点与机遇,程晓明董事总经理高度重视东北市场,他表示,辽宁恒力始终是日立建机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都能稳扎稳打、再上一层楼。

座谈会

座谈会

会上,程晓明董事总经理分享了对于宏观市场的分析和展望,并就双方共同面对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为下一阶段的合作增添了信心。隋喜民总经理表示,辽宁恒力将继续深化与日立建机的合作,本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理念,与时俱进,不断进行业务优化和挑战,提升地区客户的满意度。

在全国范围内,HCS与各地经销商保持着紧密联系。以每年举办的日立建机经销商大会和经销商品牌会议为契机,HCS及时向合作伙伴传递新政策、分享成功经验,为新市场环境下的多方共赢注入动力。而借助面向重点经销商的高层对话,HCS能够全面了解区域市场特点和需求情况,为经销商提供定制化、成效突出的支持方案。

相较于受疫情影响的上半年,下半年势头日渐明朗,伴随需求的积累和爆发,HCS和全国经销商已做好了充分准备,携手把握机遇,续写共赢篇章。

来源:日立建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