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日立建机社长先崎正文新年访华 坚定中国事业发展信心

2024年3月18日-3月19日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代表执行役社长先崎正文先生访华,与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MC)以及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DC)全体员工亲切会面并指导工作,共同展望日立建机中国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代表执行役社长先崎正文与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员工合影留念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代表执行役社长先崎正文与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员工合影留念

先崎正文社长于2023年履职,上任之际出访的首个海外子公司正是HCDC。时隔一年,先崎正文社长再次到访,带来的是对一年来中国事业经营的肯定和对未来发展的深切期待。HCMC总经理山野边聪先生,HCDC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和两家公司的各级管理者、普通员工,都热烈欢迎先崎正文社长的来访,展示了建机人饱满的工作热情。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代表执行役社长先崎正文与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代表执行役社长先崎正文与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在过去的一年中,日立建机继续加快本地化经营步伐,面向中国市场推出适应新国标的6A系列挖掘机,以及具有中国特色的C系列产品;商务方面,日立建机与多家头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持续深化与经销商伙伴的多领域协作,有更多新朋友加入到了日立建机大家庭;此外,日立建机还积极参与大型行业展会、开展公益活动,保持品牌活跃度。先崎正文社长对日立建机的年度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日立建机在中国地区的团队是一个成熟、专业、积极向上的团队,他们在中国市场所做的努力,为集团的整体发展增添了充沛而持久的动力。”

此次访华,先崎正文社长细致、认真地了解了日立建机中国各项事业开展的情况,与中国高层管理者深入沟通,就事关集团战略执行的重要问题进行广泛交流。面对不断变化的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以及新技术、新需求、新潮流的涌现,先崎正文社长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日立建机总部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的关注和投入,为本地化经营继续提速,全员同心携手,一起为攀登新的事业高峰凝聚力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