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2山推客户关爱行:“冀”刻出发 从未停止!

服务很简单,它可以简单到仅仅就只是一句话;服务很困难,难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守初心。雄关漫道真如铁,让客户满意是山推人终其一生的追求。

山推服务 “冀”刻出发!

2022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

2022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

乘燕赵雄风,展梦之希冀。近期,以“绿色智能,让施工更简单”为主题的2022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进了河北雄安新区。作为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雄安新区的十万建设大军,正以“工匠之心”,不舍昼夜地为这座“未来之城”贡献汗水与力量。在这里,各类山推设备的身影随处可见。

山推服务工程师为设备检修

山推服务工程师为设备检修

孙老板是山推忠实用户,拥有庞大的工程机械团队,九成设备皆为山推品牌,深刻地体现出孙老板对山推设备使用的稳定性、及时的售后服务和零配件质量的认可和满意。看到我们的到来,管理设备的经理热情地迎了上来。短暂寒暄过后,服务人员把工作的重点放在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上,服务人员首先帮客户进行整机检查、清洗水箱和空调散热器以及空滤。详细询问并记录客户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将问题当场解决,决不能耽误工期,给客户带来任何困扰。

山推服务 从心出发! 

2022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

2022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

山东某铸业有限公司是集钢铁冶炼、铸造为主的大型企业。随着国家环保要求的提升,电装设备成为他们的首选。了解过众多产品后,山推的电动装载机成为了他们的首选产品!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不仅感受到了低碳带来的健康,同时山推的电装产品在节能、省油方面为客户节省了不少开支。

山推服务工程师为山推电动装载机检修

山推服务工程师为山推电动装载机检修

关爱小组人员利用中午客户休息时间,迎着烈日为客户检修设备线路。没有遮阳的设施,正午地面温度已经超过四五十度。从线路到各类零部件,从车辆外部到内里,山推服务人员对设备一点点地进行“抽丝剥茧”地检查着。细心的服务人员除了完成整个检修过程外,还向客户简单教授了日常保养及简单的维修小技巧。

山推服务 时时处处! 

山推服务工程师为山推电动装载机检修

山推服务工程师为山推电动装载机检修

关爱一路向北,来到了因为对山推的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认可,从而再次回购山推电装设备某建材公司。

该公司的机手刘师傅与山推的服务人员已经是相当熟悉了!几乎每两三天我们的服务人员就会主动跟刘师傅打个电话问问设备的情况,有时候去别的地方为车辆保养设备时,如果相隔不远,也会亲自去刘师傅的现场看看设备。山推的服务人员轻车熟路的拿出工具对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体检”,给客户的。

在走访的过程中,客户对山推产品赞不绝口,对山推服务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和山推建立更加长远的合作关系。

结 语

山推,不仅是产品让施工更简单,山推的服务,更是时时处处!从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无数奔赴在各地的山推人,认真负责, 积极主动,他们追求精心服务,不仅是在保障设备正常运行,解决客户后顾之忧,更是在铸亮精品工程,为国家发展添砖添瓦!山推,用智服务,用心服务,更是用情在为客户服务!

来源:山推股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LE56-X2 加长臂煤斗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5000kg

铲斗容量:4m³

额定功率/转速:kW/r/min

发动机品牌: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