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江河机电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委会

7月15日,江河机电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委会。会议由江河机电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秦海涛主持。江河机电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安委会主任欧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河机电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委会

江河机电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委会

会议集中学习《每天一条安全信息(2022年7月15日)》, 宣读《关于调整江河机电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宣贯《新华发电安全生产监督评价与考核管理办法》,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审议通过《江河机电安全环保大检查实施方案》,听取安全质量环保部上半年公司安全环保、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山东区域场站、云南富民电站分享2022年上半年安全环保工作汇报。随后,安委会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江河机电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安委会主任欧春生

江河机电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安委会主任欧春生

欧春生要求

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政治要求,践行“安全是核工业的生命线”的安全理念,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公司安全生产责任从实、制度从严、措施从细,为公司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二是聚焦重点领域,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抓好消防安全,配全消防设施、清理消防通道、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出现火情,能够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把损失降到最低;抓好危化品安全,各单位要落实好防泄、防火、防毒、防爆等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按照行业安全标准生产经营。

三是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提高安全保障能力。要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切实发挥牵总责任,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开展督导检查;要督导问责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一律按照“四不放过”原则,既要追一把手的领导责任,也要追直接责任人和具体责任人的责任,营造全公司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牢牢守住“零疫情”底线。在疫情防控上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要坚守“零疫情”底线,确保管控措施不打折,管控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慎终如始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安委会成员,各项目公司负责人、场站负责人、驻站代表等32人以“现场+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来源:江河机电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江河起重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江河起重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