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加速度!卡特彼勒全资子公司亚实动力第18万台发电机组成功下线

从2002年到2016年,14年的时间,亚实动力系统(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实动力”)为客户打造了10万台发电机组;

从2016年到2022年,不到6年的时间,亚实动力为客户发运了8万台发电机组;亚实动力的“加速度”,你惊讶了吗?

不久前,卡特彼勒全资子公司——亚实动力系统(天津)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第18万台发电机组成功下线!这是亚实动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卡特彼勒在华工厂卓越运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又一例证。

亚实动力系统第18万台发电机组成功下线庆典仪式

亚实动力系统第18万台发电机组成功下线庆典仪式

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亚实动力举办了18万台发电机组下线的庆典仪式。全体员工齐聚成品下线区,参与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工厂经理马军发表致辞,对每一位实干的“动力人”致以感谢和认可。

亚实动力经理马军

亚实动力经理马军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从2002年到2022年,历经二十年风霜洗礼,亚实动力一直坚持以客户为本,凭借质量卓越的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及时、可靠的动力保障。

18万台不仅是产量上的里程碑,更是亚实动力团队一直以来在安全、质量、效率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追求卓越的综合体现。得益于这些努力,卡特彼勒才能够为客户建设更加美好和更可持续的世界输送源源不断的“动力”。以18万台为新起点,再次踏上新征程!

未来,“动力人”将继续同心协力、实干向前,助力客户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来源:卡特彼勒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