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卡特彼勒集团总裁莅临参观信昌机器福建分公司

3月19日,福建信昌迎来了尊贵的来宾——卡特彼勒分销服务与数字化集团总裁Bob De Lange先生、亚太分销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陈伟民先生、挖掘机事业部副总裁Sam Vedhakuma先生、大中华区副总裁任晓松女士等一行。

来宾在信昌机器董事总经理邵志仁先生、首席运营执行官王家和先生及福建信昌总经理蔡港鸿先生的陪同下,深度参观了信昌机器厦门卓越运营中心。

参观活动由展示厦门服务车间2023年代理商大修竞赛成果的视频拉开序幕。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在信昌公司文化展览室和直播间,邵志仁先生向贵宾们详述了森达美集团与信昌公司的发展历程与未来战略规划,Bob De Lange先生饶有兴致地参与其中,并在直播间亲身示范,借助直播平台推广Cat原厂零配件,生动展现了一幕“主播带货”的场景。

图片

图片

之后,嘉宾们移步至客户体验中心,韩师昭女士详细介绍了信昌为客户提供的便捷报修途径,如400热线和线上报修工具。Bob对信昌推出的“信昌一站通”微信小程序高效的一键报修功能以及400客服团队的迅速响应机制表达了高度赞赏。面对当前市场上设备开工时长和开工率下降所带来的后市场服务挑战,Bob表现出坚定的信任与支持,并寄望能与代理商深入探讨如何共同应对并提升后市场服务水平。

图片

参观过程中,来宾们被满载CBA运动元素的照片墙和赛事珍贵纪念品所吸引,这些照片记录了卡特彼勒与CBA联赛紧密合作的点滴。自2018年起,卡特彼勒作为CBA联赛的官方赞助商,凭借其“实干家”精神将工程机械与体育竞技巧妙融合,倡导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态度。而福建信昌亦于2021年借助这一契机,通过与CBA跨界联动,成功举办了周年庆典,并积极参与了2023年及2024年于厦门举行的CBA全明星赛。

图片

图片

在参观荣誉走廊环节,福建信昌作为卡特彼勒福建省唯一代理商的实力得到了充分展示,连续9年荣获卡特彼勒防污染控制五星认证更是彰显了公司在服务领域的深厚底蕴和专业能力。

图片

最后,来宾们重点考察了备受关注的维修中心和零件仓库。

“厦门维修中心使用面积约3300平方米,主要负责福建区域大部分的部件及整机的维修工作,同时也是公司租赁设备的整修车间。可同时满足4台设备的整机大修。”维修中心车间主管郑培昆先生向来宾们展开了介绍。“2016年为客户翻修的一台工作20000小时的374DL,在维修后已经又使用了20000小时。迄今为止,厦门维修中心已完成超过100台整修翻新和300台部件维修工作。”

Bob一行来宾对厦门维修车间给出了高度评价,代理商具备完善服务能力的维修车间,对客户的需求能够做出更快的响应,这对提高客户满意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图片

图片

福建信昌零件仓库占地约1110平方米,年库存额高达1500万元人民币,且始终保持约8.8%的紧急订单处理水平,确保平均库存满足率能达到89%,从而有效保障了快速的服务响应速度和客户满意度。

图片

鉴于当前全球经济环境和行业态势,卡特彼勒对中国本土市场尤为重视。此次到访不仅是对信昌机器工作的实地指导与激励,更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有力体现。福建信昌将以更高昂的热情和更严格的标准,致力于推动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并对未来在卡特彼勒的鼎力支持下共创双赢局面、再创佳绩满怀信心与期待。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