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永恒力推出LiftLiner物料搬运系统

永恒力推出LiftLiner物料搬运系统

近日,永恒力通过LiftLiner物料搬运系统扩展其产品系列,该系统可使拖车从两侧进行装载和卸载。为此,永恒力将与K.Hartwall合作,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公司,在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方面有多年的经验。

永恒力推出LiftLiner物料搬运系统

永恒力推出LiftLiner物料搬运系统

使用永恒力EZS 1、3和5系列的电动牵引车(牵引单元),最多可以将8辆拖车连接到LiftLiner传动系统。永恒力牵引产品部门负责人Matthias Maurin说:"该拖车系统是一种创新和高效的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紧凑设计。获得专利的转向系统提供了较小的转弯半径和出色的可操作性。操作过程中的高安全性和人机工程学是该系统的主要特点。“

特殊的LiftLiner倾斜技术使得从两侧装载和卸载拖车成为可能,符合人体工程学。凭借驱动系统的独特功能,任何规模的公司都可以实现灵活和高效的生产供应。该解决方案在物流和调度部门也很有优势。Maurin解释说:"这种精简和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有助于优化流程,并显著降低成本。多次运输大大减少了人员和铲车的部署。”

永恒力欧洲客户总共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LiftLiner尺寸,因此工业和欧洲的托盘都可以得到满足。可以运输高达1,000公斤的单位载荷。同时,牵引装置使全自动解决方案得以不断发展:作为一种选择,LiftLiner也可以由永恒力EZS 350a自动牵引装置牵引。除了提高效率之外,LiftLiner运输列车还具有明显的生态优势,因为它们通过运输集合减少了总体能源消耗,并避免了空载运行,因为大多数列车都以 "牛奶运行 "模式运行。

K.Hartwall公司的产品负责人Frank Haltermann说:"我们对与永恒力的合作感到满意。我们的联合客户从单一来源获得能力和质量。同时,LiftLiner的客户可以信赖永恒力一贯的专业服务:一个由全球5700多名服务技术人员组成的强大团队确保所有内部物流流程全天候可靠运行。

来源:MuLan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